close

「欸聖圭啊我說你哦,最近成績怎麼這樣?」媽媽說著
「我成績又怎樣了?成績好能當飯吃嘛?」
「是不能,但是成績好才有飯吃」
「明天開始早點回家我要請家教來」
「隨便你啦」
因為這句隨便答應的話卻改變了他的一生…
第二天,家教老師來了
”叮咚叮咚”門鈴聲響了
「聖圭呀!去開門!是你的家教」媽媽在房間裡喊著
「哦……」
心不甘情不願的去開了門後,等待他的不是年輕美麗的女家教老師,而是一個男的!是男的!男的!
「你就是聖圭吧?你好,我是你的家教老師南優鉉!請多多指教」附上一個陽光微笑
「是老師對吧~哎呦~長得真帥呢!快進來吧~」媽媽從房間裡走了出來並領著老師走向聖圭的房間
「那麼就拜託您了」在聖圭房間門口金媽媽鞠了個躬後又回了房間
「是……我會好好教的!」優鉉老師也禮貌性的回應著
「進來吧!」聖圭一臉厭惡的開了門讓他進去
跟在聖圭後面進了房間後在書桌前坐了下來
「坐下吧有什麼問題就問我吧!」優鉉對著坐在床邊玩手機的聖圭說
「輕鬆點吧!當看你挺年輕的當個朋友吧!」聖圭說
「是啊我是很年輕」優鉉說
「好吧算我服了你」因為優鉉的神回復聖圭只好乖乖的坐到書桌前了
過了一個小時後……
「那個……老師啊……你要不要喝水?」自己沒理由的渴得發慌只好把問題丟給優鉉
「哦可以啊」幸好是這種回復
終於走出那個有壓迫感的房間後聖圭稍稍鬆了一口氣,明明都是男人,為什麼跟他處在同一個房間裡會心跳加速?但是……拜託!我跟他不熟欸!!
暫時把這些奇怪的想法拋在腦後,聖圭走到飲水機旁裝了兩杯水並帶了幾顆桌上的草莓走回那個讓自己喘不過氣的房間
「老師我回來了」聖圭邊用腳把剛才沒關起的門開得大一點好讓自己進去,一邊對著在一旁看書的優鉉說
「哦回來啦」優鉉對著站在門口的聖圭發出一記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
可惡……為什麼心跳又變快了啦!!
金聖圭他是男的啦你這白痴!
回到了書桌前的座位上聖圭把兩顆草莓遞給在一旁的優鉉默默的說了一句「我媽買的」
「哎?哦謝謝啦~」優鉉接下草莓一口塞進了嘴裡看著書喃喃的罵著書中的人物
「這男的怎麼這樣啦人家已經夠可憐了還這樣對他」還用力的敲了一下桌子害聖圭整個嚇到用他小不拉磯的眼睛瞪了他一眼
「是說...老師啊看你年輕年輕的你有沒有交過女朋友啊?」聖圭一臉好奇的望向優鉉
「女朋友嘛……沒有,但追我的倒是一堆」一臉神氣的回答
「那你都沒有喜歡過別人嘛?」
「呃……之前是沒有啦」
「你這句話的意思是之前沒有但是現在有?」
「喂!你好奇這些幹嘛啦」
「齁人家不能好奇哦?」
「不能」
「為什麼?那個你現在喜歡的女生漂亮嘛?摁?有沒有照片?」聖圭好像要挖出底細一樣一直問
「啊你很煩欸」
「知道啦所以拜託你告訴我嘛」
優鉉從口袋裡拿出手機然後不知道在幹嘛的朝著聖圭拍了一張照片後把螢幕給聖圭看
「吶~長這樣」自己竊笑著
「喂!哪有這樣的啦!」一臉傲嬌的罵著
「快點啦!照片!」聖圭一邊翹著兩腳椅一邊像要東西般的把手直直的伸向優鉉
「沒有啦你好煩哦」哭笑不得的優鉉反問著「欸你幹嘛那麼好奇啦你喜歡我哦?」
「你屁啦我才不喜歡男的勒」因為沒來由的害羞而轉過了頭
「明明就有不然你幹嘛一直問」
「就說沒有了嘛」
「沒有的話……」優鉉慢慢的靠近聖圭「為什麼會臉紅呢?」在他耳邊輕聲說著
「你……你幹嘛!」使勁的推開用身體蓋住自己的優鉉
但好死不死那推開的兩隻手剛好在……優鉉結實的胸肌上……!
「呃我不是故意的啦!」就算極力撇清但是事實擺在眼前
「想知道我喜歡誰嘛?」優鉉又挑起這個話題
「好啊」因為好奇心作祟於是這兩個字又不小心脫口而出了
「呃不用了啦不知道也沒關係的啦」又是一個無法挽回的局面
「好吧既然你那麼想知道我就告訴你吧!」優鉉再次俯下身,兩隻手撐在聖圭身後的桌子上,把頭埋在聖圭充滿乳液香氣的頸窩「你。」說完後便拿著包包離開了
「明天見」完全不給聖圭一點發問的時間
什麼啊?
我金聖圭被男人告白了啊?
到底是怎麼回事啦?
開我玩笑嘛?
但是這樣玩笑未免太過火了吧?
任何奇怪的問題瞬間湧上心頭
「算了。睡覺吧」碰的一聲把自己摔到床上什麼都不要去想就這樣睡著了……
😁😁😁😁😁😁😁😁😁😁😁😁😁😁😁
優鉉來的第二天
「聖圭啊出來哦老師快到了」金媽媽在聖圭房門口大叫著
「我要寫作業啦叫他自己進來」其實只是不想馬上看到那男人的藉口
“叮咚”門鈴響了
「南老師快進來吧聖圭在房裡呢」金媽媽一邊幫優鉉開門一邊說著
「那我就先進去了」一樣鞠了個躬後走進了聖圭的房間裡
「鎖起來。」聽到優鉉進來的聲音聖圭停下手邊的事情說
因為是給錢的學生優鉉也不好拒絕於是照做了
「你昨天……那話是什麼意思?」瞪著小眼,聖圭煞那間已經走到優鉉面前
「要我解釋嘛?」優鉉把臉湊到聖圭面前
一個華麗的轉身優鉉把聖圭夾在自己與門的中間
「解釋吧」小眼裡一絲畏懼都沒有,有的是堅定
「是這樣的」優鉉抬起眼前人兒的下巴吻了上去
就這樣一個動作害聖圭想裝酷都無法……


以上第一段哈哈
下一段就是HHHHHHH 啦###
南圭H 兼阿圭平安回家賀文和優鉉生日賀文額哈哈哈
敬請期待唄
檸檬有時間的話會再放上亞東一位賀文兼欠很久的東雨生日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레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