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個風和日麗的早晨

「叮咚」一聲劃破了寧靜,也吵醒了熟睡中的明洙和成烈

「寶貝…是誰阿?」成烈半睜著眼問著身旁的明洙

「我去開門」明洙說著便走出了房門 打開了門後…

「呀李成鍾!你怎麽這麼早來!會被李成烈發現的!」金明洙小聲的罵著

「好嘛好嘛知道了以後晚點來!」成鍾說

「好喇乖乖~」明洙摸摸成鍾的頭

「哥我要抱抱!」成鍾孩子氣的伸出手說著

「好~鍾兒乖乖~」明洙緊緊的抱著成鍾

「哥你什麼時候要跟成烈哥提分手啊?不能常常見到哥我好痛苦」成鍾說

「很快的....」明洙沉默了

「明洙啊~是誰?」成烈從房間裡叫著

「沒...沒有!只是鄰居而已我等等就進去」明洙回應著

「鍾兒你乖先去外面逛逛好嘛?李成烈很快就會去上班了,哦?」明洙哄著成鍾

「好啦那我要뽀뽀」成鍾撒嬌的說

「好...要乖哦!」明洙輕輕的吻上成鍾並緊緊的抱著他 過了一會....

「哥掰掰~」成鍾先離開了明洙家

「好~我們鍾兒要乖乖哦!哥等等打給你」明洙揮著手說並走進房間

「寶貝對不起讓你等那麼久」明洙對著成烈說

「我等等要去上班了你要好好顧家哦!」成烈說

「好~」明洙回應著

----------------時間分隔線-----------------

「明洙我出門了!」 「好~掰掰路上小心!」成烈才剛踏出家門明洙就拿起手機準備撥號

「喂?鐘兒你在哪裡?李成烈已經出門了你可以來了」「噢好我現在過去」成鍾說完便踏著輕快的腳步去明洙家了

在去明洙家的路上……… 成鍾因為跟路上的機車擦撞到,整個人趴倒在地…突然一隻手把他扶了起來…

「你還好嗎?」成烈問著坐在地上的成鍾

「很…好」成鍾回答著

「但是你膝蓋…流血了…這樣不行…我帶你回我家擦藥吧!我背你」於是成烈就揹著成鍾回到了家

"喀嚓"大門打開了 「小心點」成烈一邊提醒著成鍾一邊叫著

「明洙阿!你趕快去拿醫藥箱來!」 「蛤?為什麽?還有我不知道醫藥箱在哪」明洙一臉莫名其妙的說

「好吧那你來抱他進家裡我去拿醫藥箱」成烈說

「哦好」明洙走出玄關後看到被成烈攙扶著的成鍾,等成烈走遠後明洙馬上擔心的問著

「鍾兒你還好嗎?怎麽會這樣?」 「我沒事」成鍾勉強擠出一個笑容

「走吧!先進去」於是明洙就抱著成鍾走進屋內,正當成烈要幫成鍾擦藥時,明洙說「哥你快遲到了我來吧!」「哦也是…那你就好好照顧他吧!我出門了」

於是成烈就拿著包包去上班了,而明洙小心的幫成鍾擦藥 「鍾兒你怎麽那麼不小心喇…我好心疼欸」 明洙抱著成鍾說著

「哥沒關係拉沒有怎樣喇,哦?」成鍾安慰著明洙

「都流血了還說沒有怎樣…你這個笨蛋!」 「我就是笨才會愛上你阿真是的」 「鍾兒答應我以後小心點!」 「我會的。」成鍾輕輕的親了一下明洙的臉頰 「哎一古你這小妖精………」

----------------------------

到了晚上,成烈回到家後

「哦你還沒走阿?今晚要不要就睡在這裡?」成烈跟成鍾說

「可以嗎?」「摁當然可以阿!」 「那打擾了~」成鍾對著成烈笑一笑 當天晚上…………

明洙做了一個夢,夢裡正是成鍾成烈和自己 夢裡的成鍾正對著自己說著「哥對不起…我喜歡上成烈哥了…」

「為什麽?你告訴我為什麽阿!」而夢裡的自己正哭著大喊

「對不起…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感情…」成鍾說著並流下兩行淚

「明洙我也對不起你…」成烈說著也哭了

「跟你結婚之後我愛上了成鍾,但是到頭來都只是我一廂情願嗎?到頭來都是一場空對吧?」明洙的腳已經無力了"匡"的一聲整個人跌坐在地上

「我知道我現在說什麽你都不會聽了但是我發誓我真的愛過你…真心的」成鍾哭著說

「別再說了。你們走還是我走」明洙冷冷的說出了一句話

「你留下吧我們離開…」成烈牽著成鍾的手大步的離開了 兩人離開後明洙徹底的崩潰了

「為什麽…為什麽你要這樣!李成鍾!我是那麼的愛你你為什麽要離開我你說阿嗚嗚」明洙趴在地上歇斯底裏的大哭著………

明洙夢到這裡開始不斷的喘息著並驚醒了過來…「成鍾…成鍾你在哪裡李成鍾!」明洙呢喃著並下你床走向睡在客廳的成鍾,一聲不響的坐在成鍾身邊「李成鍾我愛你請你不要走…」並俯下身吻了一下成鍾的額頭就回到了房間…

但是明洙並不知道這是他最後一次看到成鍾也是最後一次吻他了……

隔天早上… 明洙起床後沒有看到成烈也沒有看到成鍾 卻在桌上發現了一張紙條

「明洙對不起…其實我跟成鍾原本就認識了…那個時候因為他爸爸的反對所以我們才沒有結成婚…但是我們現在又相遇了…所以我跟他一起走了…對不起了明洙……真心的…」

原來那一切都不是夢,而是真的… 明洙崩潰的大哭著……但是這個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레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