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晚上8:50無限宿舍 

「呀呀呀趕快來看帥哥申優鉉和黃成烈了」南優鉉跟李成烈拉著成員們衝到電視機前面 
「欸西我不想看喇!」金聖圭不耐煩的說著 
「為什麽為什麽有我欸!」南優鉉撒嬌的說 
「因為有金賽綸喇你是我的男人我不想看到你跟別的女人那麼好嘛!」金聖圭任性的說 
「好嘛好嘛不逼你」南優鉉只好認輸
 於是金聖圭就一直睡到放送結束才被叫醒 
「欸哥演得不錯嘛!」金明洙稱讚著 
「哇我們的金明洙演員說話了呢!」李浩沅一臉不可置信 
「怎麽?不能嗎?」金明洙說 

正當兩人打鬧之際金聖圭一直低頭打著手機 
「哥你幹嘛呢」南優鉉探頭看著 
「沒事」金聖圭拿著手機背對南優鉉 

幾分鍾後…
「叮咚」除了金聖圭張東雨金明洙外的四人手機響了 
「什麽阿真是哈哈哈」 
「原來哥在打這個阿!」
六人的手機螢幕顯示著
 
김성규:하이스쿨 짱 재밌음 
 (High school太好看了) 

「哥你明明都在睡覺!」李成鍾說 
「對嘛哥你又沒在看」 李浩沅說 

但是金聖圭還是一直低著頭打字…
果然…那四個人的手機又響起了通知鈴 

김성규:하이스쿨은 판타지 성장로맨스입 
 (High school是夢幻成長浪漫劇) 

「又來阿真是」
「哥你根本沒在看欸」
現在換南優鉉開始低頭打字了 
幾分鐘後… 
手機又響了螢幕顯示 
남우현:안녕하세요 신우현입니다.
판타지 성장로맨스 하이스쿨-러브온
재미있게 보셨나요? 다음주에도 이어지는 판타지 성장로맨스 재미나게봐주세요 ~
 (大家好我是申優鉉夢幻成長浪漫劇High school-Love on好看嗎?下週也請愉快的欣賞夢幻成長浪漫劇吧~) 

於是開始了推特Diss大戰… 

김성규:네성님 재밌게봤습죠 천국ㄱㅗ남신 신우현님 
(我看得很有意思呢 天堂高申優鉉大人) 

남우현:TV안보신거 다압니다만... 
               (我知道你都沒有看電視) 

김성규:남우현 사랑해 
              (南優鉉我愛你) 

남우현:나 명성고야ㅠ_ㅜ 
               (我是明星高的阿) 

「哥你們夠了沒阿真是」李成鍾抱怨著 
「好嘛好嘛」金聖圭回答著 
「哥你剛才那句是真心的嗎…?」南優鉉眼睛睜得大大的問著 
「是阿不然還能是假的?」 
「哥我愛你!啊啊我要打上SNS~」 
「別~~~」

打韓文真的累死我了真是
鮭魚今天一整個放閃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레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