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ck MV在韓國時間7/21 12:00釋出
趕快去刷點閱率吧!
看了MV之後檸檬魂整個爆發哈哈
檸檬的妹妹說打李成鍾的被金明洙打了
這樣了還不寫是不是太對不起我自己了哈哈
故事內容跟MV裡的不一樣就將就著看吧
――――――――――――――
「我能拜託哥一件事嗎…?可不可以…和我一起…去救成鍾呢?」金明洙語重心長的對著INFINITE其他六名成員說著
「你不拜託我們也會去的」李浩沅說
「我也是」「對阿」「我去」「怎麽能不去?」「一起走吧」其他人附和著
「謝謝你們…現在就得走了」金明洙看看牆上的時鐘說
「嗯。走吧!」張東雨拿了個滑板也走出了他們的家
(到了約定場所)
「走吧!」金明洙帶領著,大步的朝向前面的大貨櫃屋走去
「來了」穿著紅衣的歹徒說
「把我李成鍾還來!」金明洙咆哮著
「哈。才沒那麼容易呢!得先過我們這一關」
「呀~」六人叫著並像子彈一般的衝向歹徒,沒有絲毫的畏懼。
「呀~」李成烈抓著一個歹徒的頭髮拉去旁邊打…
張東雨拿著滑板開始亂揮亂打...

李浩沅用力地踢了其中一個壞人的肚子...跆拳道三段不是開玩笑的
「鍾兒我會幫你報仇的…!」金明洙輕聲說著,沒有讓任何人聽到。
「只準一個人進來」在門外守門的手下說
「我去」金明洙便大步走向前
一進門後果然看到了李成鍾
「哥…來救你了!」金明洙正打算走上前時原本在守門的兩名歹徒突然衝進去毆打金明洙……
「鍾兒...你等著!」金明洙靈活的躲開攻擊後反身一個側踢外加一個上勾拳馬上痛得歹徒趴在地上

「哥~」成鐘高興的叫著明洙

「鐘兒!」明洙衝向被綁在牆角的成鍾並幫他解開綁在手上的麻繩

突然明洙背後"碰"的一聲後明洙馬上癱倒在成鐘懷裡

「哥~明洙哥~」成鍾緊緊抱著趴倒在自己身上的明洙眼淚不爭氣的流下了

「哥會替明洙報仇的...」金聖圭說

「成鍾你就照顧好明洙吧!」南優鉉說

「走」金聖圭帶領著其他四人到頂樓走去準備替金明洙報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레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