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有貞啊~有轉學生!」程詩源站在教室門口大喊著死黨毛有貞的名字

「男的女的?長得帥嗎?可愛嗎?」毛有貞追問著

「嗯…很帥也很可愛」程詩源思考了一下

「哇~~好期待」毛有貞就一臉期待樣死盯著教室的門

"怦―"的一聲門被打開了

導師李正業帶著一個嬌小可愛的男生走進了教室並高聲宣布著

「哎~各位同學,這位是這學期轉來的李成鍾,要對他好點啊!」

示意著李成鍾自我介紹

「呃…大家好我是李成鍾…以後一起好好相處吧!」鞠了個躬

「那…成鍾你就坐明洙旁那個空位子吧!」用手指了指前方的空位

「哦好」李成鍾向李正業鞠了個躬後走向他指的那個位子

「你…你好!」成鍾害羞的對著旁邊的明洙打了招呼後開始整理自己的書

「我來幫你吧!我叫金明洙哦」金明洙對著成鍾笑了笑並開始幫他整理學用品

"好…帥…"成鍾看著眼前的金明洙想著

就算是身為男人的自己也深深的被這雕刻般的外貌給吸引住了…

「好,現在早自習結束下課!」李正業站在講台上講完後走出了教室

「喂!轉學生你跟我出來」坐在成鍾後面的李成烈,學校的老大,同時暗戀著金明洙

「哦…好…」成鍾跟著李成烈走進了廁所

「呀!我警告你,不 準 勾 引 金 明 洙聽到沒有?」李成烈把成鍾逼到牆角並抓著他的領子威脅著

「我根本還不了解他你幹什麽啊?」李成鍾回答著

「幹什麽?哈。小子,我告訴你,我喜歡金明洙,在我還沒得到他之前,我不準有任何人佔有他」

「這什麽無聊的佔有慾啊真幼稚」李成鍾一臉不屑的說

「幼稚個屁啊?」李成烈正要一拳揮向李成鍾的時候突然一隻手抓住了他

「喂!你幹什麽?」金明洙把李成鍾拉到自己跟牆壁的中間,左手緊抓著他的右手

「哦…明洙啊…」李成烈見到金明洙一時講不出話來

「不管你想對他做什麽我對你太失望了,李成烈」金明洙瞪著李成烈說並拉著李成鍾走出廁所

金明洙一路拉著李成鍾到頂樓才停下來

「還好嗎?有受傷嗎?」金明洙擔心的看著李成鍾的身體

「沒…沒事」李成鍾說

「他跟你說了什麽?很嚴重嗎?」

「沒什麽就是…」

「就是什麽?」

「他說他喜歡你…叫我…不要勾引你…」李成鍾別過頭去不敢直視金明洙的眼睛

「看著我!」金明洙命令著

「嗯?」

「不要太在意他說的話,別怕,他不敢對我怎麽樣的,以後我來保護你,所以你也不準離開我,懂了嗎?」

金明洙一臉認真的說

「你可以不用保護我的…我自己承受」

「你越講我就越要保護你,你再這樣我就親你哦!」金明洙開著玩笑

「好……好吧……要上課了我們回教室吧!」李成鍾轉移話題並逃開

「一起走嘛~」金明洙跑上前牽起成鍾的手 李成鍾為了躲避金明洙而撞上了迎面而來的訓導主任李浩沅

「呀!你小心點!」

「是……」成鍾小心的回答

「還好嗎?沒事嗎?」

「沒…沒事…我們趕快走吧」成鍾試著站起來卻跌到明洙懷裡

「我背你吧」

「不好意思…」於是明洙背著成鍾走回了教室…

 

-暫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레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