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金明洙面帶微笑的拿著一張紙條走出房間

 「幹嘛?什麽事那麼高興啊?」低頭玩手機的李成烈描了一眼金明洙 
「因為很開心呵呵呵呵」金明洙傻笑著把手上的紙條遞給李成烈 
「這什麽?」李成烈睜著小鹿大眼看著金明洙 
「我出門後才能看噢!」於是金明洙就走了 
「搞什麽啊?」聽到關門聲後馬上打開紙條來看 

"親愛的成烈哥 你的生日到了 
請期待我給你的禮物吧呵呵呵呵呵呵呵 
生日快樂成烈哥 
                                                           愛你的明洙" 
「這小子真可愛啊哈哈哈」於是李成烈繼續玩著手機 

另一邊,在明洞的金明洙和南優鉉 。

「欸哥我該買什麽送給李成烈?」金明洙說 
「到底是你比較懂他還是我啊?」南優鉉無言的白了他一眼 
「摁…也是」金明洙就這樣被說服了。
「玩偶吧!這種的不錯」南優鉉指著櫥窗裡可愛的玩偶們 
「我也覺得不錯。」 金明洙推開門

「兩位好~挑禮物嗎?」店員親切的問道 
「哦對」金明洙簡潔的回答 
「有沒有想要在禮物上鏽字的想法呢?是我們店裡今天開始的服務哦今天鏽不用錢」 女店員親切的說
「名…字嘛?」金明洙停頓了一下
「是的。」
「我看一下哦」
「好的」
金明洙從進門開始就一直盯著架上的維尼熊玩偶,看了之後放下又拿起來放下又拿起來 。

「欸你是要不要啊?」南優鉉不耐煩的說 
「不是啊…我在看他的身高」金明洙一臉認真 
「你挑布偶看什麼身高拉」聽到金明洙的回答後當然又被白眼
「哦好吧那就這隻了」金明洙說 
「請問要幫您繡字嗎?」
「好啊」 
「請把要刺的字寫在這」店員指著桌上的紙

 "사랑해 "金明洙寫著 

「謝謝你」金明洙笑著說 
「客人請先附近逛逛吧我們現在鏽需要些時間」
「好的謝謝」於是兩人走出了玩偶店 
「哥…聖圭哥還好吧?」 
「他哦…在日本親得很爽又感冒了啊真是」南優鉉一臉氣憤 
「親成那樣嘖嘖」金明洙也表示不滿 
「對嘛還閉眼睛是不想活了嘛他」南優鉉一臉氣憤
「看我今天晚上怎麼操他。」南優鉉握著拳頭竊笑
「哥拜託你們去外面拉啦。我今天要跟李成烈獨處拉啊啊啊啊」金明洙肯求著 
「好嘛我盡量拉你也不是不知道你圭哥很傲嬌的」

 幾個小時後。

「請問鏽好了嗎?」
「好了在這」店員拿出繡好字的維尼熊布偶
「謝謝」兩人就走出布偶店準備回宿舍

一個女學生湊到金明洙身旁
「偶爸這個是要送給成烈偶爸的嗎?好可愛噢」女學生指著明洙懷裡的維尼熊
「秘~密」
「啊~啊~告訴我嘛」
「不要!」明洙扮了個鬼臉後拉著南優鉉上了計程車
「呼………現在的飯都喜歡追問到底每次都快把我嚇死了」金明洙一臉驚恐的說著 
「對啊…呼…呼…」南優鉉已經喘得上氣不接下氣了
「客人請問要去哪?」司機大叔親切的問著
「INFINITE宿舍謝謝」金明洙說 
「好的。」 
「那個熊是要送女朋友的嗎?」司機大叔問著 
「啊…喔…這個啊…是……要送給朋友的」 
「朋友啊…真有義氣呢哈哈哈」 

宿舍。

李成烈整個人趴在沙發上睡著了。
李成鍾在看殭屍片,而金聖圭正專心的看著High school邊吃東西,張東雨李浩沅則是在討論RAP歌詞 。

「我們回來了」 
「圭圭你在看什麽啊有沒有想我呢?」南優鉉一脫下鞋子馬上油膩的衝向金聖圭 
「幹嘛啦你」金聖圭一臉不耐煩 
「我們圭圭在看我呢好害羞~申優鉉帥吧?對吧?」南優鉉玩著金聖圭的肥肉
「欸你幹嘛啦很煩欸」
「那你來抓我啊!」南優鉉就一溜煙跑進房間裡,炸毛的金聖圭也跟著走進去 

「浩沅啊我們進房間討論吧~」
「也好」於是兩人也進了房間 
「啊…演完了…那個殭屍也演得太爛了吧!」播放中的殭屍電影正好播完
「算了算了我要進房間打金聖圭」

總之大家都進了房間,客廳只剩下李成烈和金明洙。

「我回來了。」金明洙輕輕的搖醒李成烈 
「哦?回來啦…」李成烈一臉我還沒睡飽
「這個是你的生日禮物,生日快樂!」金明洙拿出有鏽著字的維尼熊給李成烈 
「就你記得我生日…」李成烈感嘆的說… 

突然電燈一暗…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我最愛的李成烈,祝你生日快樂」剛才進房間的那五個人拿著蛋糕走了出來
「原來……原來你們還記得啊。」
「我們怎麽會忘!你是李成烈欸」
「謝謝你們…我們七個人…要永遠的走下去…永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레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