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優鉉哥!」李成鍾剛看完殭屍電影正無聊所以就一直叫著優鉉陪他去逛街

「啊你很吵欸」優鉉抱怨著

「陪我去逛街嘛好嘛好嘛好嘛??」成鍾拉著優鉉的手晃呀晃一直吵他

「好拉好拉你很煩欸」已經被吵得不耐煩也只好答應了

「噢耶噢耶!!」成鍾開心的跳來跳去因為總算有人肯陪他出門了

「我去換個衣服啊!」優鉉說著走進房間

「好啊好啊好啊」成鍾站在優鉉房門前一直不停的敲敲敲"咚咚咚" 「哥你是好了沒啊啊啊?」成鍾一直催促著

「好了拉好了拉!」優鉉一打開房門原本倚在門上的成鍾馬上往後倒

「阿~」突然的重心不穩害成鍾大叫了一聲

「幹嘛拉殺豬哦?」隔壁房正在作曲的浩沅叫著

「沒有拉!」成鍾回應著

「走拉出門喇」

「哦好喇!手!」成鍾指著優鉉的手示意他伸出手來

「幹嘛?」優鉉疑惑的伸出手成鍾輕輕的握住優鉉的食指

「優鉉偶爸我們走吧!」還對優鉉扮了個鬼臉

「幼稚欸!」優鉉笑了笑也跟著一起走出門

(然後金聖圭他……還在睡覺……)

「要去哪呢?」成鍾在電梯裡想著 身旁的優鉉一直死盯著成鍾的臉

「哥你幹嘛?我長得太好看所以因為羨慕一直看嗎?」這孩子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這樣子說著

「你神經病啊你不知道哥才是自戀的始祖嘛?我是在看我等一下要怎麽整你啊」優鉉笑了笑

檸檬表示:自戀還要要爭啊?

「整我幹嘛!!!!!」

「因為好玩」

「啊真是…哥,我們去弘大吧!」 於是兩人就這樣吵吵鬧鬧的去了弘大=_=

下了公車

「成鍾啊你跟哥去一個地方吧!」優鉉拉著成鍾不知道要去哪裡

「去哪去哪?不要又帶我去什麽情趣用品店哦我可是很純潔的!」成鍾一路上就一直這樣念個沒停

―美妝店――

「蛤你帶我來這裡幹嘛!!!!!」成鍾在門口大叫著

「進來吧!」優鉉拉著成鍾進了美妝店

「首先…眼線!」優鉉自己拿起了眼線筆就在成鍾臉上開始化妝

「啊~哥你幹嘛!!!」成鍾大叫著但是又乖乖的給優鉉畫

「ok.好了」終於畫好了眼線優鉉鬆了一口氣

「然後…口紅…大紅色好了!」優鉉接著拿起口紅又往成鍾唇上塗

「哥你到底想幹嘛?」因為在畫嘴巴所以連話都說得不清楚自然就被無視了

「噢耶畫完了!」終於畫完了優鉉開心的舉起手歡呼著

「那個…請問有假髮嗎?」優鉉趁成鍾還在照鏡子的時候問了櫃台

「在那邊哦!」櫃台小姐指了指優鉉身後的假髮們

優鉉挑了個咖啡色長捲髮披在成鍾頭上 ((怎麽不知不覺就又變成金明洙的理想型了=_=

「哥你到底想幹嘛?」已經被弄到虛脫的成鍾問著

「把你變成女神李成鍾啊!」優鉉說

「靠!所以你是要把我變成女的嗎?我要跟聖圭哥告狀喇!!!」成鍾罵著

「噓~哥帶你去買衣服啊我們美麗的鍾兒」 離開了美妝店成鍾又被拉去女性衣服專賣店

「摁…這個不錯!」優鉉拿著一件白色蕾絲短裙說著

「就這件了!」打定了主意馬上推著成鍾進更衣室換衣服

「這是什麽情況…」一臉無耐的被推進了更衣室的成鍾說

「啊西我不會穿喇!」成鍾邊穿還邊抱怨著

「好了喇!」成鍾對著外面的優鉉喊著

「好了就出來啊!」南優鉉好像真的在等女朋友一樣坐在外面的椅子上

成鍾輕輕的走出更衣室,本來就漂亮的臉蛋加上優鉉的巧手妝扮後又穿上那件白色裙子整個人比真的女生都還要美

「哇……」不管是優鉉或是其他在挑衣服的女生們都讚嘆著

「怎樣怎樣?」成鍾問著

「超…美」優鉉說著還比了個讚

「真的噢?」成鍾轉過身照了照身後的鏡子

「哇………」連自己也嚇到了

「走吧!我的女朋友」優鉉牽起成鍾的手走出去

「欸?好吧我就配合你吧反正我那麼美」 ((這孩子又開始自戀了=_=到底是像誰了!!!!!!!

「去哪勒…?有那麼漂亮的女朋友還真的挺困擾的…」 ((你困擾個屁=_=

「我肚子餓了我要吃東西!」

「好吧"偶爸"帶你去吃~我們小鍾兒想吃什麽呢?」 ((乾南優鉉你可以再肉麻一點啊=_=

「我要吃炸醬麵!」成鍾根本不理會南優鉉的肉麻

「那就走吧~」優鉉牽著成鍾走著

炸醬麵店 門口貼著一張紙: [今日限定]情侶只要在老闆面前擁吻超過1分鐘,炸醬麵免費招待

「要試試嗎?」優鉉問著身旁的成鍾

「蛤?哥在開玩笑嗎?我可是男的欸!」成鍾一臉不可至信

「那有什麽差你現在就是女的啊!」

「欸~這對情侶要來試試嗎?免費招待哦!」老闆對著優鉉兩人說

「好。我們要來挑戰」

「蛤?我們?」

「閉上眼睛!」

「摁?」優鉉毫不猶豫的抱著成鍾親了下去

「要擁吻才算哦~女生也要!」老闆提醒著

「女…女生?我嗎?啊~不管了…為了炸醬麵!」成鍾想著並輕輕的蹺開優鉉的牙齒小舌悄悄的伸了進去

「摁?」優鉉遲疑了一下也回應著成鍾

「他是金明洙他是金明洙!!!!」李成鍾一直這樣想著

「金聖圭金聖圭!!!」南優鉉也這樣想著(?)

「o~k可以了哦!」老闆提醒著兩人

「為什麽要為了炸醬麵這樣……」李成鍾罵著

「我也不知道…」南優鉉回答然後馬上被李成鍾揍了###

「請進~」老闆親切的叫他們進去

「哦…好…」兩人還在精神恍惚

"我竟然親了他……"

兩人就座後馬上引來店裡客人的注意…好像認出是INFINITE的樣子,一個女生向著他們走了過去…

「請問是INFINITE優鉉偶爸和成鍾偶爸嗎?」少女小聲的問著 (我不會說那個人就是我###

「呃…是…」扮女裝被認出來覺得丟臉的成鍾說

「是優鉉哥哥把偶爸用成這樣的對吧?」少女問著

「對啊都是他喇!什麽試試然後就親我,也不考慮一下我是金明洙的人這個事實!這個淫亂貨!」李成鍾破口大罵

「喂!我說,是你說要吃炸醬麵的欸!為什麽怪我啊!而且你幹嘛偷我台詞!!」南優鉉回答

「我說要吃炸醬麵但是沒叫你親我啊!就跟你抱著成烈哥睡覺一樣!」 (我說鍾兒啊…李成烈惹到你了嗎?

「ok,ok好了…別忘了你們現在是情侶哦!拜拜」少女就又走回自己的位置了

「哥我被認出來了喇!!!我的形象怎麽辦!!!!」李成鍾已經快崩潰的時候炸醬麵終於來了

「哦耶吃吧!」兩人開心的拿起筷子準備大吃的時候老闆突然走了過來

「客人等等,還有一項!」

「蛤?還……還要幹嘛?該不會…該不會是…麵條kiss?」李成鍾一臉驚恐

「你答對囉~」老闆笑著說

「南優鉉!!!!!!!!!!!」李成鍾終於炸毛

「嗯?我們親愛的怎麼了嗎?」為了不要破功南優鉉只好搬出這套

我相信鍾兒心裡一定一千萬個無言.....

但是...既然都來了也沒有辦法逃了...只好照做...成鍾深深了吸了一口氣後對著臭南優鉉點了點頭

「挑戰!」南優鉉眼神堅定的對著老闆說出

果然...炸醬麵的力量真的很驚人...這兩個假情侶就用這種噁心又奇怪的方式吃完了一整碗麵...

就算是這樣作者我依然相信李成鍾的心裡一定有這句話:「我到底為什麼要為了炸醬麵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레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