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車」我開了車門走了下去,他也從另一邊走了下來

「這裡是你家?」又是一臉驚訝

真是,為什麼每個來這裡的人都要這樣問?

我在這個次元活了313歲了能不有錢嘛?

「你要先洗澡嗎」我帶著他走到門前,插進鑰匙

 

喀嚓——

 

門開了

 

 

「我沒有衣服啊」他低著頭

「我有。」我開了門走了進去

那是個一般人無法想像的空間,門後燈光昏暗的那裡面是個像游泳池的地方,室內的是用黑得閃閃發光的大理石圍成的一個正方形大池子,靠牆那面的中間有個水龍頭,是鑲著金的獅子嘴,池子旁擺著兩張跟按摩店裡一樣的床和三個固定式的花灑,另一邊則是各種運動器材,隔著一個玻璃門能看到室外有個類似小型游泳池的地方,滑水道等等的都應有盡有。

「這個人到底是幹嘛的?」念頭閃過他的腦海

「小傢伙電梯在那」他看了看呆站在那的他指了指那個在正前方的電梯

「我的名字是全正國」他糾正我

「好,正國阿坐電梯吧」我走向電梯

「哥……對吧?」他看著我

當然,我的歲數至少是你的10倍以上好嗎。

但我沒說。 不知道怎麼的,我活了那麼久,「正國」他是我第一個想保護的人,看著他,就會有種想保護他不讓他受傷的想法,原本只是打算跟其他的男人一樣玩玩然後吸取精神而已不是嗎?

金明洙你他媽的到底在想什麼啊?

你個王八。

不知道。

我自己也不知道。

隨便拉。

 

— — 三樓臥房

「你從這些房間裡選一個吧」我走出電梯邊說

「哥,你……都不好奇那些人是誰嗎?」他站在電梯口說

「你說綠色龐克他們?」我背對著他轉過了頭

「摁……還好。這些人只是欠打罷了沒什麼大不了」我揮揮手走向在整排房間裡正中間的那間

「但是我覺得有必要讓你知道。」他追上來

——

「孩子,不洗澡嗎?你流了很多汗」我指了指他額頭上濕透的頭髮

「呃……當然要,但是……」

「沒衣服是吧?過來」我走進我的房間打開了另一扇門,那是我放衣服的一個小房間。

「你要自己選還是我挑?」我走進了裡面

「沒……沒關係拉。哥你選就好了」他結結巴巴的說

「這樣的話……紅色可以?」金明洙翻找著上層的衣架上各種顏色的衣服

「阿……可以可以」

「這個可以吧?」金明洙拿著一件紅色的HBA帽T對著全正國問著

「阿!我有一樣的呢!」全正國微笑的說

「是嘛?呵呵」金明洙也笑著從小房間裡走了出來把手上的衣服遞給了全正國

「謝謝,哥。」全正國接過衣服

「自己知道去哪洗嘛?」金明洙問著俯視著視線矮自己一點的全正國

「知道,但哥你不一起嗎?我一個人好像有點……浪費水……」

「但是我會看到你裸體欸沒關係嘛?(我怕我忍不住)」金明洙說

「都是男人嘛你有的我也有阿!沒……」

「好阿」金明洙笑了笑又走進小房間裡拿了自己的衣服褲子和一件黑色的運動褲

「吶~」他把黑色運動褲也遞給了全正國

 

—— 地下一樓浴室

「哥,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嗎?」全正國坐在已經放好水的黑色大理石池子裡對著在花灑下沖澡的金明洙說

「金明洙。」

「明洙哥謝謝你收留我!」全正國用力的喊著

剛好沖完澡的金明洙踏著濕答答的步伐,留下兩排整齊的腳印,走進池子

「正國阿你幾歲拉」金明洙拿起剛才放在池子邊的紅酒倒了三分之一在那個水晶高腳杯裡

「我……我不喝酒的!!」全正國睜大雙眼兩隻手在空中揮舞著

「又沒有要你喝酒你緊張什麼阿」金明洙側著臉笑了笑

「我是在想,如果我要你到我們公司工作會不會被說用童工」金明洙玩弄著隨手抓到的幾顆小石頭

「欸?工作嘛?我連打工都沒有做過呢……」

「那就算拉」金明洙側著臉喝下一口紅酒,隨著喉結的移動吞下。

欠揍的傢伙,就是個喝酒的動作也能他媽的像幅畫。

「那個……」

「摁?」

「我能住在這嗎?我保證我找到我朋友後就走!真的!我可不可以住到那個時候?很快的真的!」

「你想住多久都行」金明洙瞇起眼微笑著

「不……不用拉等我找到那傢伙我就走。」

「隨便你。」

「但是,有個條件」

「你。」

「必須來我們公司上班」金明洙指著全正國說

「當然沒問題拉!但是你們公司是做什麼的?」

「我們VL集團旗下有知名飯店converse high,咖啡連鎖店cafe Paradise,經紀公司LT 等等都是我們的」金明洙熟練的背出旗下公司的名稱

「LT!!!從那裡出道是我的夢想……」全正國睜大他的眼睛激動的說

「你會有機會的。」

「還有,」

「明天早上開始跟著我去公司。」

「全。秘。書。」 金明洙起身,有些渾濁的乳白色池水從他的鎖骨一路向下流,經過他寬闊的胸膛,經過他結實的腹肌,他抓起放在一旁的白色浴衣穿上後就按了電梯上樓了。

「金明洙?怎麼覺得這名字好像聽過……」

「不對阿那是金泰亨阿跟金明洙能有什麼關係?金泰亨這個腦殘怎麼可以跟這種像神一樣的男人比較?有錢有勢有身高有身材,臉蛋也真的沒話說……」全正國趴在大理石上讓自己的下半身稍微浮在水面上

“叮——”

「我忘記跟你說了,臥室在3樓,你就用黑色房門那間吧,不懂的話你可以叫lovvy,它會解答你的」金明洙從電梯裡探出頭來說

「呃阿……」全正國被嚇了一跳

「是……」 電梯門再次關起來,將裡面的男人送往3樓。

「全正國……你為什麼那麼有魅力呢?」金明洙走進自己的房間躺在那個充滿著白色絨毛的床上

「不知道拉……」金明洙正走向在門旁的開關準備關燈睡覺

“碰——”

門早一步被人打開,那人硬生生的撞在金明洙的胸膛裡

「阿……對不起……」他瞪大了眼往後退了幾步

「什麼事?」金明洙恢復幾個小時前在Diamond 的威風氣勢

「呃……其實也沒有什麼拉……就是……我……我可以睡這裡嗎?」全正國的頭髮還濕濕的滴著水,身上穿的浴衣是連身體都沒乾的時候穿上的,現在已經濕了大半

「為什麼要睡這?我給你房間拉」金明洙笑著探頭看看外面有著黑色門板的房間

「我不習慣一個人睡……」全正國聲音漸漸變小

「我……我……其實很好睡的就給我一塊地板和被子枕頭就好了!或是給我張桌子都好」

「我有說不能嘛?」金明洙瞇起眼

「進來吧。」全正國的身體被推進了房裡隨後門就被關了起來

「那裡有張桌子你去睡那吧」金明洙一臉正經的指著房間角落的黑色大桌子

「欸?」全正國嚇了一跳

「不是說給你張桌子都好?桌子在那阿去吧」金明洙說完後就又重新爬回床上了

「嘖……有得睡就好了全正國你挑什麼?當時就跟你說別那麼依賴金泰亨了,現在沒有他你就睡不著了是吧?你個王八金泰亨。你到底他媽的在哪裡」全正國喃喃自語著默默的走向那張桌子

 

當然這一切都被金明洙聽得一清二楚。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레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