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
我都聽到了你知道嘛?
金泰亨。
那是我親弟弟你知道嗎?
媽的。
金泰亨你這不負責任的傢伙。

金明洙繼續假裝睡著,一直到桌子那邊發出了輕輕的打呼聲。
他走到了桌子旁,動作盡量輕柔的從椅子上把他抱起,走回自己的大床上後放下
「你個白痴,你難道真以為我會讓你睡在那?」金明洙撥了撥蓋在他額上的碎髮
接著在他身邊躺下,隨後一起進入了夢鄉。

——

早晨的陽光是如此的耀眼。


特別是照在這樣的男人臉上好像更顯耀眼
6:30金明洙準時起床,一旁的全正國還在睡夢中。
連閉著眼睛睡著的樣子也如此的引人犯罪。

早晨陽光的照耀下又如此的像個,天使。

金明洙身為惡魔他確實沒見過天使,也沒那個機會。
但在人類的口中,天使是完美的而且他們是如此的美麗惹人愛。

所以依據這樣的說法……他稱得上個天使嗎?

金明洙輕輕起身離開床鋪,朝著門外走去。
他確實不愛喝咖啡,但他喜歡在早上聞到咖啡的香味。
他不喜歡咖啡,因為它又苦又澀,就像他的人生,每天一成不變,沒有任何特別的,又苦。又澀。

打開一包前天剛從產地派人送來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嘩啦嘩啦的倒進那台不小的咖啡機裡,按下開始鍵,機器開始喀啦喀啦的磨著咖啡豆。

他重新走回房間,看了看床上仍熟睡著的全正國,又一聲不響的走進他放衣服的房間裡,看著那分成兩排的西裝外套和襯衫,他挑了件在扣子接縫處有著小荷葉邊的黑色襯衫穿上再隨手拿了條領帶和西裝外套就又走出那個房間了,他重新走回床邊看著熟睡的全正國,嘴角微微的笑著。

能就這樣看著你,好幸福。
可惜,你不屬於我。他想著。

「正國阿起來了」他輕輕的搖著全正國的手臂
「摁……?」全正國左眼半張看著金明洙打了個哈欠
「起來了」金明洙看他醒了就又走出了房間
「阿對了快點去洗漱吧」金明洙走回來又說了句話
「阿……是!」全正國從床上猛然跳了起來
儘管他依然還有睡意也逼著自己要打起精神,他用雙手打了打自己的臉頰
「全正國你一定要快點找到金泰亨別再麻煩人家了,你是個纍贅!纍贅!」他提醒著自己,嘆了口氣。
走進廁所,他打開了水龍頭,不斷的把水往自己的臉上潑,一次又一次把水潑在臉上,他抬起頭看著鏡子裡一臉疲憊的自己和頭髮上未乾的水,甩甩頭,走出了廁所。

金明洙正打算走回房間拿手機,他整夜沒開手機,想必一定被公司裡的幹部給打爆了。

“碰——”的一聲他迎面撞上全正國

「嘖……遇到你了,那正好,跟我來。」金明洙走在全正國前面進了房間

他從小房間裡拿出了件黑色西裝外套和白襯衫以及一條正常不過的黑色領帶遞給他

「穿上吧。」看他接住了後他從桌子上拿了手機又走出房間順手帶上了門
全正國脫下昨晚金明洙拿給他穿的紅色HBA帽T和黑色運動褲,換上白色襯衫和西裝,他照了照他房間裡面的全身鏡,笑了笑。

原來穿了西裝的自己也是那麼好看


「換完了就出來」金明洙在門外說著
「好。」全正國收起笑容走出了金明洙的房間

--
「全正國。」金明洙細長的手指握著方向盤,在早上7點的道路上奔馳著
「摁?」全正國回覆他
「明天開始,你給我去上學。學費我付,早上也會叫人來載你所以你不用擔心怎麼去的問題。」
「但是你不是叫我去上班嗎?為什麼又突然要我去上學而且還幫我付學費?你知道這樣只會讓我欠你更多嗎?」全正國說
「不想欠我的話你明天開始就給我認真上學,想辦法讓自己變成一個優秀的人才後回我們公司上班,這樣你就什麼也不欠我了。」金明洙語畢,按下耳朵上無線藍牙耳機的通話鍵
「喂?」
「哦我是李泰勇,呃……那個演藝部的朴經理要我打電話確認社長你今天會不會來……」
「告訴他我快到了,順便叫載勳到我辦公室等我,我馬上到。」
「是我會轉告他的。」

另一頭的李泰勇手上剩下通話結束的嘟嘟聲.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레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