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他調整好坐姿

然後。
開始盯著我的眼睛看。
10秒精靈還什麼的難道就是這樣一直盯著人看嘛?
我倆一直沒有眨眼,而他還是一直盯著我看。
大概過了5秒吧
我竟然他媽的覺得心動。
而且是對一個女的,我是說他還沒脫下衣服假髮的這瞬間他依然是個女的。
我心動的到底是男兒身的李成鍾,還是現在是個女人的宋智娜?
我的心臟一直以來都是因為存在著人類時期的記憶所以習慣性的跳動,但是那東西現在竟然越跳越快……

SHIT. 
我再也忍不住了。
我伸出手抬起他的下巴,然後把唇給覆上去。

“這不是我的錯,是誘惑我的你,你李成鍾的錯。”

他的唇在我的唇下似乎微笑著,只是碰到,就讓人有種快融化的感覺,不想再離開。
那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極大的誘惑,我在碰到那唇後領悟了。

我金明洙,一定要得到這個人。

不由自主的,我對自己承諾著。

「呵」他的呼吸噴灑在我臉上於是我只好放開
「我成功了吧」他甜甜的看著我歪頭笑著

好喜歡。
好喜歡。
真的好喜歡看他笑。
為了這笑容好像能放棄一切
突然有了這種感覺。

「是阿」我跟著他笑了
「不早了欸你不回家嗎」
「哦那你的妝……」我被他拉起來推到門口
「我會自己弄掉的啦你不用擔心」他打開門推我出去
「真的不用幫你嗎」我最後確認
「不用啦你回去吧」他微笑,然後關門。

我這是,被趕出來了嗎?

我欸。
我金明洙欸。
拜託這神長相欸。
搞屁。

我掃興的坐到車裡,然後嘆氣。
突然想到載勳要我相親完打電話給他。
於是我再次按下那個不知道被播出幾百萬次的號碼。

「喂?哥哦」他接起
「不然還有誰」
「也是。」
「你要說什麼說吧」
「哦……就是關於李成鍾啦……」
「如果你是要說他有女朋友的話……我已經知道了。」
「哦?怎麼知道的」
「他自己說的阿」
「怎麼?我不能知道嗎」
「不是不能知道啦……知道就好……」
「怎麼?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沒了那我先掛了」
「呀等下」
「你明天打一千過去給他我等下把帳號傳給你」
「哦好啦我明天去公司前再打」
「你睡吧」

電話斷線。

該回家了阿……
我踩下油門然後往反方向開去,向著我家。
夜晚的道路沒什麼車。
管他紅燈綠燈反正整條路上只有我。

나 훈자.

到家的時候已經兩點多了。
像習慣一樣我比起先打開自己的房門,先確認他有沒有睡好。
打開那個有他在裡面的門。

正好好睡著呢。

確認完了才放心的打開我房間的門進去。


隔天一早我被鬧鐘叫醒。
外面正下著雨。
一片灰濛濛的還帶著迷人的雨聲。

我們惡魔比起陽光普照又乾爽的晴天,更喜歡灰濛濛濕漉漉的雨天。
雖然我不需要。
但是少數長得不那麼好看的我們族人在找尋獵物的時候還是得靠天氣的輔助。
對於人類而言視線有限的雨天更適合我們。
而雨天的濕氣對我們也非常有利,每個人都會有一種味道,而下雨時那味道會留在濕氣裡,隨著人們的來去那味道會被留在任何一個他曾待過的地方。
這對於追蹤人類非常有用。

如果我們想找到某個人的話。

外頭隱約傳來一些聲音。
我拉開被子打開門,迎接我的是他迷人的笑眼和一杯剛用好的熱咖啡。

「我正要開門的說」
「你弄的?」我看著他手中的咖啡問著
「摁」他點點頭
「時間不早了你準備上學吧」
「哦對還要上學」他把咖啡塞到我手上就又進房間換衣服了
「記得帶傘阿!」我喝了口咖啡,對著他向電梯走去的背影叫著
「碩珍哥會帶的」電梯門關上。

為了像個人類一樣,我撐著傘走進公司。
在這公司裡,我就是社長金明洙,除了這個沒別的。

「車載勳還沒來嗎」我問櫃台
「是的社長,車秘書說今天會帶人來所以會晚點」
「他來了就要他馬上上樓」
「好的我會轉告」

才剛坐下手機就響了。
「喂?」
「呀一億?真的假的阿」
「真的」
「金明洙你以後相親都找我吧我都配合」
「呀你這見錢眼開的傢伙」
「呵呵約定好了哦」

門被打開。

「有人找我就先這樣了」我先按下結束通話,儘管我很不願意

「我親愛的明~洙~哥~哦~哦…咳咳」
「呀別唱了難聽死了進來」
「哥這是我朋友鄭英勛」
“呀我跟你講幾次我是哥了”我聽到了這樣的抱怨

「那英勛씨是來……」
「我是來應徵秘書的」長得也不是普通的好看

「那好。我只問你三個問題,每個問題正確答案只有一個」
「是的請問」
「你有人脈嗎」
「很廣」
「你會什麼」
「沒有不會的」
「口風緊嗎」
「不讓我說我是不會說的」
「你錄取了。」

「哥為什麼那麼簡單就錄取阿沒有像特種部隊一一樣翻來翻去的嗎」
「我不是直接要你來上班的嗎就別廢話了」
「呀你帶著他繞公司一圈,你給我中午前回來,然後交代李浩沅幫他做一些基本的訓練。」
「蛤那麼麻煩哦」
「那午餐別吃了」
「不~別這樣哥你說什麼我都照做」
「嘖那你還不快去」





對不起我又要急結尾了#####
最近文都是金男友狀態咳咳
然後這篇又因為要讓鄭英勛進來整個變鬧劇。
所以就。急結尾了。摁。
如果有想要讓誰來入文還是想看劇情怎樣發展可以留言告訴我哦##
不想讓人看到可以設悄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레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