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你今年生日想幹嘛」我躺在他敞開的臂彎
「哦……吃蛋糕什麼的阿」我抱著枕頭
「那去遊樂園好嗎」他說
「好阿」我對著他笑了笑

至少。
至少在人多的地方他不會想把我當蛋糕一樣吃掉。
現在小孩都這樣嗎。
我可是大你4歲的哥欸。

「那什麼時候去?」
「你決定吧」我起身要把桌上的零食殘骸收拾乾淨
「2號怎麼樣?」
「2…號嗎…」我愣住了一下。

那考4分的笨蛋絕對不會發現的,一下。
「摁阿在那過夜吧」他說
「那還不是我要訂房你個未成年」
「我現在還沒阿但是去的時候就成年了哦,是什麼事都能做的年紀哦」媽的你竊笑個毛
「這次都交給我吧我會弄好的」然後他就走進房間了

還不就是不想收垃圾找的藉口,臭未成年。
現在未成年除了喝酒刺青你根本什麼都做過了好嗎。

昨天幫他簡單的買了個蛋糕慶祝了之後。
突然覺得我前途一片黑暗。
那個晚上怎麼過阿,他成年後的第二個晚上。
也只能嘆氣。

「呀你個豬」
「幾點啦」他抱著枕頭眼睛根本還沒張開
「9點了啦」
「還早嘛再睡會」
「睡睡睡你昨天跟金泰亨打遊戲到幾點啦」
「3點吧呵呵」你別以為你笑了就可愛,可愛我就不打你。
「笑。還笑。就會笑你還會幹嘛」我拿枕頭打他
「哥」他拉住枕頭把我整個人抓回床上
「再陪我睡會吧」他用腳跟手臂壓住我。

是沒辦法起來所以不起來的。

等他睡飽起來的時候已經十二點了。

「哥你快出來啦行李我都拿好了」到底是誰前幾個小時還要我陪你睡覺的
「等下啦我要穿鞋阿」那傢伙沒辦法等太久


「人這麼多要怎麼玩阿」他站在入口說
「就是排阿不然呢」
「要是知道會這樣我就把這包下來了」
「呀你說什麼大話阿錢要省著點花啦,你薪水可是阿米每天餓肚子不吃飯存的」
「那哥你自己也省著點阿」
「我怎麼」
「哥不是前幾天跟社長去夾娃娃了嗎」
「那…是社長付的錢阿」
「社長的錢還不都飯們賣腎換的,聽說你們飯賣過的腎可以繞地球三圈欸」
「全正國你不要廢話了給我過來」這小孩真的很吵又很囉唆。

還記得金南俊說過。
「當全正國的另一半有個注意事項。他有病。」
那時候我看著他的臉怎樣都不信這外表下是個神經病。
我現在信了,徹底信了。

整天都在排隊,沒排隊的時候就是吃,吉拿棒熱狗冰淇淋什麼的都沒停過。
都七點了今天才玩六個設施。
人真的多到沒辦法形容。

「哥現在人都走了我們可以不用排了」
「呀你個笨蛋。英文考四分不是考假的欸」我鄙視他
「八點關閉設施你玩個什麼」
「哥你自己不是也才考23分」
「總比你考四分好」
「不然去坐摩天輪吧。晚上應該比較美」
「也沒剩多少時間就去坐吧」

晚上的摩天輪確實更美了。
大家都說一定要跟情人坐一次摩天輪然後體驗一下車廂裡的浪漫什麼狗屁的。

我只知道那小子一直在跟他在宿舍睡覺的哥炫耀。
所以我只好看別的地方。
我們的車廂大概到四分之一的時候,我能清楚的看到對面剛好到四分之三的那節車廂,晚上車廂裡還有燈。

我很清楚的看到了。



金熙天。



而我也很確定的,他有看到我。
一定有。
他到底來這幹嘛。
為什麼一個人坐摩天輪。

9月2號不是他生日嗎。

「正國阿…」
「摁?」
「你親我好嗎」在這空蕩的車廂裡能擋住我的也只有他
「哦?」他一臉驚訝
「SHIT. 我自己來」這大概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我主動親他了,因為一向急性子的是他不是我。

等那車廂過了而我們到最上面的時候我才放開他。

「哥你怎麼了」
「沒事」
「怎麼了嘛」
「就沒事阿真的」我盡量真摯得讓他的笨腦袋相信
「是餓了吧但是我嘴裡的都吃完了哦」他笑著
「誰要吃你嘴裡的阿噁心欸」
「很多人都想搶的好嗎我可是防彈少年團的全正國欸。大勢忙內就是我。」我操是在炫耀屁。
「餓的是你吧。每次餓過頭就發神經。」
「我又不是碩珍哥。」
「我也不是聖圭哥阿」我對他扮鬼臉

摩天輪很快的就轉回地面。

「哥你坐這等我一下」然後那小子就用跑百米的氣勢衝向售票口

叫我等我就乖乖坐著的話我就不是李成鍾。
我想上廁所還能怎麼辦。
我站起來環繞整個黑淒淒的園區。
為什麼連廁所都不給個告示牌是什麼意思阿。

在遠一點的路燈旁邊有間廁所。
反正在他回來前坐下就沒事了嘛。

終於解決內急心情整個變好了,我邊洗手邊哼歌。
反正現在整個園區的人都走了不是嗎。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哥。」淦哪來的聲音嚇誰阿
「是我」這什麼熟悉的聲音
「金…金熙天你在這幹嘛…」我看著鏡子裡的他一步一步走向我
「你忘了。今天是我生日嗎」他從後面摟住我的腰
「我…我…忘了又怎樣」會忘記才奇怪我跟你只差了一天,就是忘記我自己生日都會記得你的。

「李成鍾李成鍾聽到廣播請到全正國懷裡」那小子大概發現我沒坐在椅子上了

「原來叫全正國阿…你先去吧。反正在十二點前我會讓你說出生日快樂的。」他走出廁所,高大的身軀也漸漸消失在視線裡。

我隨後走出去,剛好看到全正國在路燈那東張西望的找我。
「呀這裡啦笨蛋」我向他喊著
「哥~」他又像跑百米一樣跑過來,不愧是偶運會得接力第一的團體最後一棒。
「我以為要弄丟你了」他抱著我。很緊很緊。
「我就是上個廁所哪會不見」
「以後大概要把我們用手銬銬在一起了」
「你別。」
「要回飯店還是吃飯」
「我想睡覺」
「背你嗎」
「哦。」我笑了笑然後趴在他半蹲的背上

到飯店的時候已經快10點了。
我一進去就躺在床上不想動了,難怪聖圭哥每天躺床上都不起來,床真是個很棒的發明,我竟然現在才知道。
全正國那傢伙嫌髒就先進去洗澡了。
嘖裝什麼乾淨。

我起床的時候大概已經11點了吧。
房間裡只有我一個。
反正他大概是在我睡著的這段時間洗完的,然後留了個便條貼在我額頭上就說自己肚子餓先去樓下餐廳吃東西了。
到底是誰幾小時前才說怕我不見阿真是。

對了,我們住在9樓的3號房。
903號。
算這小子懂點什麼。

“叮咚”八成又是全正國這小子又忘記帶鑰匙了真是


我連衣服都懶得整理就走去開門了。
「全正國你……」我呆住了。
「你為什麼知道我在這……」
「903號房阿。我猜的」我抬頭看著他
「你欠我個生日快樂」
「為什麼我要給。」金熙天你以為你誰阿我也是壽星欸

「那就別怪我。」我聽到他在竊笑,然後他就抓住我的手腕往門外拉,關上門然後又拉開另一扇門把我推進去。
「你要幹嘛」我也只能盡量靠牆
「剩下……20分鐘哦」他看了看手錶
「我不要說讓我回去」
「李成鍾。」
「不要叫我名字。你比我小。」我糾正他
「那好。哥。」
「我真的很愛你。」雖然他比我高很多,不過我看到他眼眶是紅的
「金熙天你騙誰阿」
「我之前想盡辦法想騙自己離開你」
「既然愛那幹嘛離開」
「因為怕我拖累了你,我不過是個小到不起眼的團體成員罷了。」他用細長又白皙的手指擦掉流到臉頰上的淚
「剩10分鐘」他的聲音帶著點鼻音,看得出來他是逼自己笑的。
「既然在哭為什麼要假裝在笑」
「因為不想讓你看到」他不再直挺挺的站在我面前,而是靠在另一邊的牆上閉著眼。

「金熙天。」
「你到底以為你是誰阿,為什麼你可以這樣隨便的就這樣,想走出我的生活就離開,想回來了就這樣出現,你沒有這個權利。憑什麼要我,一次一次的又想起你,一次又一次的看到你,然後我的心……」
「因為你一次又一次的都在刺痛你知道嗎。」

我知道他雖然閉著眼睛。
但他一定知道我的表情。

從他的長睫毛下,悄悄的出現了一顆淚珠,他就這樣任由它流下。

「對不起。」他只說出這句話
「你是該對不起」
「12點了,生日快樂。我只想說這句話。你回去吧你們房間就在隔壁。」他走向外面陽台
「你綁架我就為了這句話?」

我這是,失望了嗎。

「摁。我只是貪心的想當第一個祝你生日快樂的人。」
「我不服。」
「原因?」
「不是要我祝你生日快樂才這樣?」
「都過了。」說真的月光下一頭金髮的他真的很好看,好像在發亮一樣在頭頂有一圈很美的光環

「金熙天。」我走向他
「摁?」他轉過頭
「雖然晚了」
「但生日快樂。」我墊起腳尖對著他的臉頰留下最後的印記準備轉身就走。
「等下。」他拉住我的手腕,基於某種奇怪的力道我整個人被彈回他的懷裡


「原諒我」他往我唇上印下一個很長很長的吻。

寂靜的夜空裡,出現一朵朵的煙花。
映照在黑淒淒的天空上特別美麗。
就算只能華麗一時,下一秒就會凋零也沒關係。
至少曾經華麗過也曾經轟轟烈烈。
停滯在天空上的那一秒能美麗得讓人印象深刻。
就算下一秒就消失,但是人們的心中會永遠記得煙花自信綻放的樣子。

就算他下一秒就會再次離開也沒關係。
至少我們曾經華麗綻放過不是嗎。
有我記得就夠了。

生日快樂,金熙天。

And.

Happy Birthday to me.




然後結果就算全正國自己很悲催的在隔壁903號房吃蛋糕看煙火###
囧菇對不起但是大家都不想讓你幸福###
然後金熙天不是友情出演他是壽星壽星壽星。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如果有人想看結果是全正國的麻煩留言###
我知道有點麻煩#
滿三個的就推出黃忙版安可結尾!!(#
我會盡量在3號前生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레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