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視角

打開1230那個房門
裡頭床上的男孩側顏特美。
房裡空氣甜的像是糖果
「來啦....」
低沉有磁性卻帶有嬌羞的感覺聲音讓人酥麻。
索性的解了一顆扣子。動作實在撩人。真是醉了
脫下被逼著穿上的高跟鞋
腿的線條甚美
美到使人魂不守合
神魂顛倒。
眼前的男身兒看起來還是特別美好。好像是剛洗完澡
濕漉漉的模樣誘人犯規。
講明就是欠幹。
他躺下。眼神直勾著我。
「國....」你眼睛半閉著
銷魂的要命。
像是被勾引一般我不由自主的緩緩前進。
香氣讓人暈眩。
下一秒就沉浸了。
溺於深淵。那樣清新迷人的你可以瞬間轉換成銷魂過分的那個你屬於我。
「너의 입술이 죄 많은 내 입술을 감싸고 날 향기에 취하게 해

妳的唇包覆了我充滿罪惡的唇 讓我沉醉在香氣裡」 ——INFINITE Last Romeo

抓住你那隻對我伸出的手,我坐在床沿而你坐在我腿上,伸手滑入你纖細的腰際,雙手在前面交疊,下巴抵在你充滿沐浴乳香氣的頸窩。
我好喜歡這樣抱著你。
因為吸入的是你的香氣。
輕撫掉你剛才在台上塗上的那層厚厚的紅色口紅,因為你的唇,不用擦那東西也無比誘人,讓人……忍不住想貼上,感受那香氣。
「穿著高跟鞋跳舞一定很累吧?我的男人。」我問
「還好,我習慣了。」你半轉過頭貼上我的臉頰輕聲說道,聲音帶著點沙啞。
「累就別做拉,哦?」
「這是唯一我做得來的工作累也得繼續」
我帶著你站了起來,什麼也不做只是一股腦的把你塞進我懷裡。
我他媽的真的很希望我可以保護你。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保護你。」
「沒事的。」他摟住我的腰
「好拉~沒事了,哦?」他放開我墊著腳尖好直視我
「摁。」我點點頭親了他一下
「我累了,睡吧。」輕推開我後坐在床上,躺下。
「聽你的。」我笑了笑也跟著躺在他身旁

他說。
他喜歡睡覺時被我從背後抱著,因為這樣能感受到一天裡從不感覺到的溫暖,還有愛。
而我也喜歡像這樣抱著他,因為他好小,好脆弱,而這樣抱著他,好像什麼東西都能為他擋下,甚至是死亡。

「金泰亨請你原諒我的無能,對不起,我愛你。」我想

「미안해 사랑해 용서해 」
(對不起 我愛你 原諒我)
——防彈少年團I NEE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레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