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明洙那台黑色富豪汽車“唰”的一聲正好停在公司門口。 
剛才打電話給他的李泰勇就站在門口等著他,全正國深吸了口氣,跟著金明洙開了車門走下車。
他關上車門,雙手插著口袋,今天的造型是露額頭。 
早上的陽光過於刺眼,他半瞇著眼帶著全正國走進公司大廳。 

「社長你來了。」一見金明洙進了大廳,李泰勇鞠了個躬遞給他一疊資料 
「全正國過來!」他轉頭叫著身後看呆的全正國
「欸?哦好」全正國愣了愣,朝著金明洙跑過去

 —— 
「所以你現在的意思是練習生太多你要淘汰?」金明洙沒好氣的說 
「是的,因為數量過多所以我想淘汰掉一些對於歌手沒有抱太大夢想的人。」演藝部經理朴鎮正向金明洙報告著 
「為什麼不先訓練過再決定!他們才進來不到一個禮拜不是?」 
「是的社長,他們只進來3天。但是人數過多所以使用練習室的時間沒辦法平均分配,這樣導致很多有天賦和資質的孩子沒有辦法充分練習。」 
「我不管,要淘汰也給我至少認真培訓他們一個月再說。你可以走了」 
「是。那我先離開了。」朴鎮對他鞠了個躬就走出了金明洙的辦公室

金明洙揉了揉眉心,嘆了口氣。
他看了看站在門旁的助理載勳,揮揮手示意他過來。 

「明天早上7點叫JIN開車來我家樓下,以後的每個上課日都是,懂沒?」 
「哦好」 
「還有我叫你準備的制服那些東西準備好了沒?」
「我都放在羅秘書那了,要幫你拿來嗎?」
「拿來吧。」金明洙瞇起眼笑了笑 

—— 
「嘖真好看呢!」金明洙拿著首爾藝術高的男生制服在自己身上比來比去 
「欸?社長你要上學?」載勳一臉驚訝 
「呀車載勳你跟我多久了怎麼問著種笨問題!」金明洙巴了他一下 
「沒看到坐那的孩子嗎?是他要去的拉你要我去也行」金明洙指了只坐在一旁的全正國 
「真是個漂亮的孩子呢」車載勳輕聲說道 
「當然」金明洙微微笑輕喚著
「你過來試試制服吧」 
「哦好」全正國向金明洙走了過去拿起他手上的制服 
「呀,你先出去我要給這孩子換衣服,誰都不準讓他們進來聽到沒?」 
「是的社長我會照辦的」他把手上的帽子反戴在頭上就走出了辦公室 
「這傢伙為什麼這麼吊兒啷鐺卻還是我們國家最厲害的秘書?」金明洙看著他剛才走出的那扇門自言自語著 
「那個……哥……我真要在這換衣服?」全正國拿著首爾演藝高的制服問著 
「摁!」金明洙回答,坐回自己的辦公桌前開始看剛才李泰勇給的一堆資料 
「沒有廁所之類的嗎……」 
「怎麼?怕我看?反正昨天洗澡的時候不都看過了。」 
「但這裡是辦公室阿……而且你的穿著也跟昨天不一樣……」 
「你要自己脫還是我來?」金明洙看著那疊資料漫不經心的說 
「我自己來。」 

全正國顫抖著先脫掉西裝外套,打開領帶,再一顆一顆的解開白色襯衫的扣子,最後脫下,只剩下他白皙而看似吹彈可破的肌膚。 
脫下不合身的黑色西裝褲,好像得到了另一種解脫。
他開始依序穿上校服的褲子、襯衫、紅黃相間的領帶和毛衣背心,最後套上校服外套。

而金明洙在他換衣服的過程中始終沒有抬起頭。 

「換好了?」他問 
「摁,好了。」全正國露出他的小兔牙笑了笑,真的他媽可愛炸。 
金明洙抬了起頭,看著全正國雙手交疊著垂在身下,露出他可愛的兔牙呵呵的笑著 

「怎麼樣?」全正國轉了一圈 
「還不錯看。」金明洙盡量裝得一點也不在乎,卻打從心裡喜歡他穿著制服的樣子 
「只是還不錯而已嗎?就不能說個很帥之類的……」
「很好看」他吐露心聲 

全正國笑了笑,拉開金明洙桌子對面的椅子就一屁股坐下了。 
「呀!你幹嘛?我還要辦公,無聊的話我叫人帶你去樓上逛逛」金明洙又繼續埋頭處理公文 
「沒有拉,讓我問個問題我就不吵你。」全正國眼睛睜得老大的盯著金明洙 
「快問」金明洙拿起桌上的鋼筆往某個公文的右下角飛快的簽名著——“L.KIM” 

「就是阿……你那個時候為什麼會在Diamond?又為什麼要帶我回家?你是誰?為什麼有辦法打敗那兩個大叔?你想不想知道那兩個大叔為什麼追我?」全正國劈哩啪啦的丟出一堆問題出來 
「不是一個問題而已嗎?」金明洙抬起頭直視全正國清澈的雙眼 
「欸?是沒錯拉,不過我好奇的東西真的太多了……那……」 
「首先,我去那是為了找……樂子」他思考了一下決定把“男人”改成“樂子” 
「帶你回家是看你好像無依無靠很可憐,還有我是誰這個問題你人就做在我的椅子上住我家你還問我是誰?再說一次,我是VL集團的社長金明洙」他換了口氣繼續說著 
「至於那兩個龐克大叔……他們根本是廢物。一點用都沒有。」他一字一句的清楚說出 
「最後,如果你想讓我知道他們追你的原因,那就說吧。因為你已經講兩次了」金明洙提醒他 
「哦那我就說拉」全正國回答 
「那兩個大叔嘛……」 
「阿算了我不想知道」金明洙打斷他 
「什麼嘛。」全正國噘起嘴 

“叮鈴鈴”金明洙的手機響了 
來電顯示:母親 

 「喂?媽怎麼……」金明洙接起電話 
「兒子阿,媽媽幫你找到對象了。她跟我們是一樣的,所以不需要改變自己你們就能相愛……」電話裡被他稱為媽媽的女人這麼說著 
「媽。我不喜歡鹹魚(女人,魔鬼間的通用語)」
「媽知道,但你得改變」 
「我的缺陷是無法用後天改變的,而且你也懂不是嗎?為什麼總要我改變?」金明洙掛斷電話 
「젠장」金明洙咒罵了一聲 

全正國在認識他的這不到一天的時間裡,他從沒有這麼激動過。 
「正國阿你先迴避一下好嘛,不是想當練習生?樓上有練習室你去那吧。」 
「還有,我幫你買了隻手機。收下吧」金明洙從抽屜裡拿出了個盒子,就是一般買手機的時候裝的那種盒子。
那是隻紅色的限量版手機。 
「為什麼要送我手機?」全正國一直不敢收 
「不然要送你車讓你自己開出去跑嗎?要也不是不可以阿!看你要藍寶堅尼還是勞斯萊斯之類的……」
「算……算了,手機我拿了你別再講車了好嗎」全正國接過盒子就往外頭走了 
「欸等等」金明洙拿起桌上的電話 
「叫載勳來我辦公室找我,然後李大烈。叫他過來,對就是那個練習生。」 

 —— 
“扣扣扣” 

「進來吧」 
「社長你好我是李大烈。」李大烈打開門走了進來對金明洙鞠了個躬 
「好好好我知道。你幫我帶這個孩子一天吧看去哪裡晃都好,可以的話教他些舞步之類的」金明洙指著全正國說 
「這裡有十萬你拿去吧,今天要吃什麼玩什麼我付錢」金明洙從口袋拿出皮夾抽了幾張鈔票給大烈 
「阿是……我會好好照顧他的」李大烈說 
「好,你出去吧」 
「是,那我就先走了社長」於是李大烈帶著全正國走出了辦公室 

—— 
「哥我來了」車載勳開了門走了進來 
「呀我媽說又要相親我要怎麼辦?」 
「阿姨真又找到人拉?」 
「摁你看看這個」
金明洙拿起手機打開剛才他媽媽傳來的訊息: 
「兒子阿,媽知道你不喜歡女人,不過你還是得結婚的不是嗎?6/20的晚上7點在ROMEO見。
如果你這次不來,你就等著斷絕我們的親子關係吧!」

「嘖真難辦」車載勳搖搖頭嘆了一聲氣 
「欸怎麼辦拉!」金明洙在椅子上不耐煩的晃著,平常做事細心的金社長也只有在這時候才會拆下嚴肅的面具 
「摁……讓我想想」他一屁股跨坐在金明洙桌子前的椅子,把繫在腰間的帽子拿下來反戴在頭上,這幫助他思考 

「……」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車載勳突然跳起來叫著 
「幹嘛幹嘛幹嘛」 
「女人阿!」 
「我不是說我討厭了嘛!」 
「哥你知道以毒攻毒嘛,那我們就用女人來應戰阿!」 
「所以你又打算叫我帶羅海靈去嘛?」金明洙白眼他 
「不,男扮女裝。」他一字一句的說 
「誰?」金明洙的眼裡閃過一絲希望 
「我有個認識的人,長得挺美的。」車載勳笑著說
「快交出來呀小子」 
「但是他不太聽我講話的」 
「所以勒?」 
「所以你得自己去爭取阿哥」 
「他人在哪?」 
「Wings coffee,李。成。鍾。」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레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