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成鍾?」金明洙想確認
「哦。李成鍾」車載勳閉著眼睛摸摸額頭下巴往上45度,金明洙一看就知道他在耍帥
 「哥,那…………」 
「知道拉知道拉成功的話會給你獎金的」金明洙笑了笑,他早就知道那小子在想什麼了 

另一邊 —— 

「帶你去練習室看看?」李大烈跟全正國拿著剛在公司樓下買的咖啡並肩走著,那咖啡店的店長正是李大烈的哥哥李成烈。 
「好阿」全正國看著前方瞇起眼笑了笑 
「各位,他是全正國。社長託我照顧的孩子」 
「嗨~你幾歲阿」練習生一號朴智旻 
「我是97年生的」全正國回答 
「你讀哪阿」練習生二號蔡蓁碩 
「我……剛從國外回來的,明天開始去讀……」全正國指著自己身上還沒換下的黃色制服 
「首爾藝術高?」劉昌炫搶先一步替他回答 
「欸?所以你算是轉學生囉?」蔡蓁碩問著 
「大概吧……?」 
「我也是藝術高的阿!三年二班蔡蓁碩。」 
「我也是藝術高的,三年二班劉昌炫。」 
「三年五班陸星材。」 
「你好!」全正國笑得像朵花 
「明天我們去樓下找你吧?學弟。」陸星材挑起一邊的眉毛 
「好阿當然好」 
「呀呀呀你們這些小子!欺負哥嘛你們」李大烈握起拳頭假裝要揮向劉昌炫 
「嘖我們哪敢」朴智旻笑了笑抓住李大烈的拳頭
「真好。能這樣打打鬧鬧真好。」全正國站在一旁看著這情景想著 

「呀小子你過來」金明洙招手要坐在旁邊打遊戲的車載勳過去 
「阿~哥我還沒打完欸」車載勳拿著手機不情願的邊跺腳邊走了過去 
「你等等打電話交代金碩珍提前來公司,叫他先送那孩子回去,順便要他帶那孩子去吃個飯。」 
「還有,我晚點要去wings叫他們把今天內要審的公文在6點前全部送進來」 
「好拉知道了我現在就去」車載勳打開門就走了出去

 ——
 8點,金明洙審完最後一份公文,闔上後拿起椅背上的西裝外套,拍了拍坐在旁邊椅子上睡覺的載勳

「呀把公文抱出去給海靈」他走出辦公室 
「嘖好拉。」車載勳揉了揉眼睛搬起那一疊的公文也走出辦公室 
「哥我先說哦我只帶你去那裡,我等等還有約會呢」車載勳站在金明洙那輛黑色富豪的駕駛座車門旁說 
「知道拉你快上車」金明洙坐在車裡的駕駛座催促著 
車載勳拉開富豪前面那輛Audi的駕駛座的門,坐了進去,發動引擎。 

—— 
李大烈被通知7點要帶全正國在公司門口等車帶他回家。 
「剛才車秘書說有人會來帶你要我先帶你下來等。」李大烈說 
「哦?所以不是哥要帶我回家嗎」全正國問著 
「社長可能有應酬之類的吧」
一輛黑色賓士俐落的停在VL的正門口,李大烈和全正國的正前方。
 駕駛座的門被打開,一個身高大約180左右的男人帶著墨鏡走了出來,穿著一身標準的西裝,他向他走來。 

「請問是全先生嗎?」 
「是……」全正國稍微仰望著才能對到他的墨鏡,他看到這男人的肩膀很寬。 
「我是金碩珍,以後您每天上下學的時候都將由我接送」 
「是,你辛苦了。」 
「那你上車吧我要繼續回去練習了」李大烈向他揮揮手又走回公司了 
「那請上車吧」金碩珍幫他開了車門看他坐進去後才坐進另一頭的駕駛座 

—— 
「哥我走囉」車載勳坐在他車裡向著站在咖啡店門口的金明洙揮手道別
金明洙則回他一個“快滾”的手勢。 

現在時間是8:30,推開wings的門,撲鼻而來的是咖啡店必有的濃郁咖啡香,但他金明洙今天到這裡來可不是來喝咖啡的,而是來找希望的。他唯一能逃過相親的希望。
挑了個櫃台旁算隱密的雙人位,另一個椅子放的是他的外套。 
「先生幫您點餐嗎?」一個男人的聲音從桌邊傳來,他抬起頭觀察了一下這男人的長相,長得真不是普通的帥,畫了眼線的眼睛不大卻有神,身高不高,總之他比金明洙矮。他的直覺告訴他這不是要找的那個希望。 
「哦我等等去櫃台點就好」金明洙回他一個微笑
打開手機螢幕,手指在上面打著字 
「那個畫眼線的是誰」傳送 
「阿……那個是李秉憲」車載勳 
「那李成鍾是哪個」 
「你一定一眼就會知道是他的,那個長得美炸的傢伙。」 
 金明洙關上手機螢幕暗罵了一聲。 
他走到一號櫃台,櫃台沒人,他低頭整理一下身上的黑色襯衫,確保自己一定能更有魅力——儘管他的魅力一直以來都是爆表的狀態。 

「呀!新來的你去站櫃台」廚房裡傳來了這樣的聲音 
「是!」接著一個帶著帽子的男孩從右邊的簾子裡跑了出來 
「請問先生想喝什麼呢?我推薦最新的芒果椰奶,很多客人來都一定要點一杯呢!」就算還在喘但他還是順利的說完了
不過金明洙一直心不在焉,當然也沒認真聽他講話,只隱約聽到了男孩好聽的嗓音,他的重點是他要找的那個“李成鍾”在哪?
男孩語畢。正等著金明洙說出他要的飲料。
 「哦……那就芒果椰奶吧」金明洙回過神試著對他做個他最拿手的壞笑 
「那先生跟你收2000元哦」男孩細長而白皙的手指飛快的點擊著收銀機的螢幕,看都不看他一眼
金明洙拿出了2000元交給男孩,順便瞄了他右胸前的名牌,上面三個小黑字——李。成。鍾。
他恍然大悟,開始仔細的看著李成鍾的長相,不過因為帽子的陰影讓他看得不是很清楚,當然也感覺不出來車載勳那所謂的「美炸」。
但為了逃避女人他金明洙什麼做不了?就算要變成吸血鬼他也願意。雖然他如果變成吸血鬼的話長相不再是超帥,而是天殺的帥。
 他決定了,他要等到他下班。 
拿走男孩剛做好的芒果椰奶,他走回位置上拿起西裝外套和剛才放桌上的手機,走出門外。 
打開他那台黑色富豪的駕駛座旁的門,坐在裡面喝著剛才那男孩,不,是李成鍾,他做的芒果椰奶。
真的不是說假的,惡魔當然不吃人類食物的,但是身為惡魔的他竟然愛上這杯只要2000元的芒果椰奶,怪了。
車內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wings店內的客人漸漸走光,剩下幾個店員——當然包括李成鍾,在做今天最後的清掃工作,椅子被一張一張的排放在各個桌上,雖然這些動作對人們來說太過於費力,不過只要他金明洙手指一揮,店內所有椅子都會乖乖的被搬到桌上去。
當然,他沒這麼做。
隨著清掃工作漸漸在收尾,店員們也一一的離開了wings,金明洙一直注視著從那不斷被打開的玻璃門裡走出來的每一個人,李成鍾是倒數第二個走的。

「拜拜」金明洙依稀可以看到李成鍾的唇型,他正對著店裡的另一個人揮手道別。

他此時已經拿下那遮住金明洙視線的咖啡色帽子了,金明洙在他的富豪車內看得非常清楚,這個男孩的五官等等,全都很標緻,頭髮是標準的黑色,過長的瀏海被旁分在臉頰兩側,大眼睛配上高挺的鼻樑和櫻桃小嘴,真是天殺的美。

那人像什麼都不知道一般,就站在金明洙的富豪前等公車,好像這台車裡沒有人,這讓金明洙不禁懷疑他自己是不是還會隱形,雖然活了313歲但是他的能力一天一天增強也在增加,所以哪天他突然會隱形了好像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吧。

公車似乎來了,只看到他的視線越過富豪的車頂望著隔著一條馬路的路口,他舉起手揮了揮,確定司機打了方向燈並往路邊靠了他才放下。
他上了車,金明洙尾隨在公車後面。
因為是晚上10點的末班車,所以公車停靠的次數比往常少很多,大概停了7站後,他從公車上下來,並走進車站旁那條黑黑暗暗的小巷子,看起來就不是很安全。

雖然金明洙挺期待他走進這種巷子的。
李成鍾把包包抱在胸前一副心驚膽戰的樣子在暗巷裡走著,金明洙在他的車裡看得一清二楚,他把車停在那個窄巷的出口,人下車並偷偷的尾隨在李成鍾身後,不算近的距離但他保證能在別人出現前跨出一步就能把他拉到身後的那種安全距離。
窄巷越走越暗,只剩遠處的幾處路燈的光亮提供些微的照明,金明洙在心中暗罵著「他媽的王八政府,說什麼首爾是安全城市?我聽你在屁,在這種暗巷裡為什麼路燈卻少得可憐。」
他跟著他走過一個又一個彎,一個,再一個。
走在前頭的他突然他停了下來,金明洙很確定他不是因為聽到自己的腳步聲而停下來,分明是有什麼人或什麼東西出沒。

他瞇起眼想看清楚前方的黑暗裡到底有些什麼。兩個膚色蒼白的男人從黑暗中走了出來,他看得到他們的眼珠是不尋常的淺綠色,而他很確定那絕對不是因為戴了隱形眼鏡。金明洙決定先躲在一旁觀察。
他們越走越近,手肘互相推著對方的上臂嬉笑著。
那兩個男人都有185以上,比金明洙高點,兩人的髮型差不多,都是直瀏海,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他們都有著如用大理石雕刻般俊美的臉龐和白皙到幾乎透明的肌膚,就算在黑暗下依然感覺得到他們的長相是少見的俊俏。

「嘿美麗的人兒!」其中一個男人跟他打著招呼,但明顯是有企圖的。
「呃……嘿」李成鍾只是一心想逃
「別跑嘛~」另一個更高點的男人抓住他的手腕
「請你放開」李成鍾想掙脫
「如果我不放呢?」那男人向另一個竊笑著
「放開!」他更大聲了
「別這樣嘛~就陪哥哥們一下就好!」比較矮的那個男人用他低沈的嗓音試圖誘惑
「不要!」李成鍾極力反駁想要掙脫手腕上的那隻手
「這麼可愛呢你說是不是啊」那個比較矮的男人用他細長的手指描繪著李成鍾的臉型嘴角鄭竊笑著

「呀你們兩個放開他」金明洙從原本躲著的黑暗裡走了出來上前把李成鍾拉到自己身後
「誰敢搶我的……」
「金明洙,不認識嘛?」他挑起一邊的眉毛
「唉呀原來是你阿」那個矮一點的男人終於認出他
「哥你在這做什麼呢?」比較高的男人問著
「我的小傢伙跑了我當然來找阿」金明洙把食指往身後指著李成鍾
「阿!原來小傢伙是你的呀。」
「哦。」
「難怪他不跟我走」高的那個男人笑著說
「那我先走了」金明洙懶得跟他們繼續耗下去轉頭拉著李成鍾就往回走

「我家不在這裡!」李成鍾抱怨著
「晚餐吃了沒?」金明洙根本不想理他的抱怨
「還沒。」他承認
「那我帶你去吃晚餐吧。」
「哦。」

「上車。」金明洙命令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레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