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誰」他問
「你的救命恩人」

沉默就這樣持續了好久好久,直到金明洙再次把車停在路邊。
那是家傳統的韓式餐館。

「進去吧」金明洙悄然無聲的站在他身後催促著

李成鍾照著他的話,拉開門走了進去,人很多,不過門的正前方的位置卻巧妙的空了兩個座位。

「大嬸,這裡要兩份紫菜飯捲,一碗炸醬麵和蔘雞湯。」
「好的先生」

李成鍾從坐下那刻開始,不,應該是坐上車那刻開始,他從沒正視過金明洙的臉。
這不是他想的那樣,他希望他受到某種威脅然後救了他,那他就可以像順便一樣理所當然的接受李成鍾的報恩——扮女裝陪他去相親

「呃……」金明洙想說些什麼
不過對面的李成鍾卻沒有一點要理他的意思,只是自顧自的吃著大嬸端上來的紫菜飯捲,一臉高傲。
「謝謝」李成鍾低著頭說,不過很含糊。


金明洙咬唇,他不知道該說什麼,應該說,沒有一個人可以忍受得住他容貌所帶來的殺傷力,他真的太像希臘神話裡的某種神像了,他太完美。


他因為李成鍾的不在乎感到緊張,活了那麼久他第一次這樣,他的武器是眼睛,只要人們看著他的眼睛,那人的心智便會被他所控制,這對於所有非人的生物和人類一樣管用,他的長相是就算在非人世界也顯得好看的那種

當然在人類眼中更是像天神或神話般的存在,所以基本上沒有人可以抗拒得了他的凝視而不看他。
但是現在就是李成鍾根本連看都不看他一眼,當然他也無法使用他的能力,這讓他覺得很沮喪。

「欸」李成鍾放下手裡的筷子,把兩個手肘連同下臂放上桌面,他傾身向著金明洙兩眼直盯盯的看著,用像要看穿他的感覺持續凝視著眼前對其他人而言過於完美的男人
「幹嘛」金明洙對上他的凝視。他慌了。

我金明洙,因為跟一個男人對上眼而慌了。
我他媽的這三百一十三年白活了嘛?

「你……有話對我說?」李成鍾歪頭,嘴角一抹淺笑
「有」他在他的凝視下承認。
「說吧」他坐回和式地板的坐墊上,雙手在胸前交疊
「請你做我一天的女朋友」金明洙低頭,他活了那麼久真沒那麼害羞過
「女朋友?我?」李成鍾指著自己一副不可置信
「摁。你」金明洙點點頭
「有錢拿嗎」
「你要多少?」
「這要等事情結束後依我做的事來計算,可以?」
「當然。」
「6/20晚上我會去咖啡店載你,不過6/19請借我整天,得去買些衣服不是嗎?到時候在你家門口見。」
「當然好」李成鍾笑了笑,真是該死的美。
「我送你回家」金明洙起身走出門外,李成鍾隨後跟上

——
「你家在哪」他握著方向盤
「瑞草洞K社區」他說
「但剛才那裡是接近明洞了欸」
「哦那是我奶奶家」
「是嘛……」
金明洙握著方向盤,右腳油門踩到底,黑色富豪再次無聲無息的像鬼魅般向前方道路奔出。
一路上兩人一直保持著沉默,李成鍾就像全正國剛坐上這台車時一樣,一樣把手肘放在車門上撐著頭看著窗外,不過在月光下李成鍾似乎比全正國更迷人了些,一樣都是大眼,不過李成鍾比起他的更有魅力些,一樣有引人犯罪又充滿香氣的粉色豐唇,深咖啡色的順髮在微光下有圈美麗的白色光環,仿拂下一秒他就會從背上長出一對美麗又潔白的羽翼——此時的他就像個天使一樣。

那些與金明洙這種惡魔絕對不會相愛的物種。
「前面左轉後就到了」他薄唇輕啟打破這沉默
「小心回家,記得19號要借我整天。」金明洙握著方向盤的手俐落的向左轉進另一條路
「我會的。」他打開車門走下車

“叮鈴鈴”電話響起
「喂?」
「哥你約會得怎樣了?」
「他真的……很高傲。不過我喜歡」金明洙的表情恢復他原本的總裁霸氣
「所以成功了嗎?相親」
「哦…原本應該是我要佔上風的,結果反而變成我要付錢了」
「所以要付錢他才答應嗎」
「呀可是他真的很美」
「是吧?像天使一樣。」
「那個阿,我問你個問題。如果惡魔和天使相愛了,會變成怎樣?」
「這個嘛……我比較喜歡吸血鬼跟天使。惡魔跟天使太反差了哈哈」
「知道了小子你繼續約會吧」金明洙按下結束通話

——
回到家已經接近1點了,金明洙走進房間,發現裡面一個人也沒有。
他走出去再打開昨天要給全正國用的那個房間。
他就在裡面。
他側身向著門口睡,睜開時閃亮的大眼現在正安穩的閉著,嘴唇微開,白皙的兩隻手握拳交疊在臉旁的枕頭上,真的很他媽的可愛。
金明洙走近,輕撫他額上凌亂的瀏海,嘴角帶著一抹笑,最後一眼看著他美麗的睡顏,真心希望他去了學校能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他是個惡魔,他很有可能哪次激動了點殺了他,但他真的不想要他離開自己,就算是一步。
他走出那個充滿屬於他特有香氣的房間,眼神黯淡,他清楚的知道他的弟弟金泰亨,他也正在讀首爾演藝高,而全正國在找的人就是他,就是他的親生弟弟金泰亨,雖然他們三兄弟並沒有住在一起但身為他的哥哥這些東西他還是知道的
全正國朝思暮想的金泰亨,他正住在三兄弟中大哥金聖圭的家裡,三人中也只有金明洙有著惡魔的血統,其他兩人都是正常的人類,這就是為什麼他不跟哥哥弟弟住在一起的原因——他怕他失手殺了任何一個他愛的人。

現在正夜深,也人靜。
正是想這些東西的最佳時間點呢,他從來沒有讓任何人知道他身為惡魔的這個事實,除了他的媽媽。
而關於他爸爸的問題,從他變成惡魔後他就不知道他真正的爸爸是誰了,他只知道,或許他右臂上那個記號可以是個線索,但他通常不想去想,一想就頭疼。

看看牆上的時鐘,2點了。
他走回自己的房間,關燈。
惡魔並不像吸血鬼一樣不需要休息,比起吸血鬼惡魔的確需要睡眠,儘管只有幾小時,那樣也能幫助他們累積惡魔能量,而這些惡魔能量正是他們能那麼有力氣的原因,就像充電電池的概念,要充了才有電,有電玩具才能正常發動。

他躺在床上,閉著眼睛,就像人類一樣進入了只有他知道的夢鄉。

然而,那天也悄悄的到來。
他們的第一次約會,6/19。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레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