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仍是個好天氣,早晨的太陽依然像昨天一樣透過窗簾間的小縫偷偷的照射進來,一樣的照在那個雕像般美麗的男人,早上六點三十分,金明洙床頭的那個黑色鬧鐘響起。

伸了個懶腰,他揉了揉眼睛,腦中的第一個念頭浮現,他要去看看全正國睡得好不好。
拉開被子,他悄悄的打開門,床上的人兒還在睡夢中,他走近,輕撫他牛奶般好摸的臉頰,手指描繪著他完美的唇型。
手下的他眼皮動了動,他知道他醒了

「醒了?」他問
他沒有回答,只是睜大他的眼睛對著他微笑著點頭。


「我昨天回來晚了,金碩珍有帶你去吃飯嗎?」金明洙也回他一個溫暖的笑
「有阿,我跟哥說哦!那個哥哥說什麼我不用付錢他付就好真的很奇怪明明是我吃的他幹嘛付錢……」全正國突然想到然後開始比手畫腳的講著事情


看在金明洙眼裡只是覺得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就算他沒看過天使看著他就當作他知道天使是怎麼樣的好了。


「等等要上學呢快點洗漱吧。」金明洙摸摸他的頭指了指門邊掛鉤上的制服
「摁!」他又笑著甜甜的點頭

金明洙再次關上門,魔鬼的心臟事實上不為任何人而跳動的,但是此時此刻他真實的感覺到心臟正快速的撲通撲通跳著,臉頰熱呼呼的

可惡。

我到底怎麼了。

全正國洗完臉後換好了制服,那件像漫畫裡才出現的美麗制服,深黃色的底配上顯眼的黑邊真的像假的一樣,一頭淡黑色的頭髮在早晨太陽柔柔都照射下竟顯得有點酒紅色,他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滿意的在嘴角掛上一抹甜甜的笑,露出那一口整齊的白牙。

「很好看。」金明洙早已經換好自己上班要穿的西裝站在他旁邊了,絕對不會被鏡子的倒影背叛的那個位置,也難怪他沒有發現。

「摁哥也這麼覺得?這衣服真的好好看」全正國細長而白皙的手指拂過制服外套上的領子
「你該下樓了吧?金碩珍應該已經來了」金明洙看了看牆上那個黑色的時鐘,就是個平凡的時鐘
「阿對!碩珍哥叫我要在20分前下樓的」全正國抓起丟在沙發上的書包和金明洙給他的那隻手機就往電梯的方向衝
「哥拜拜」他也不忘在電梯門關上前探出頭對他說聲再見
「摁!」西裝筆挺的他笑著點點頭對著他揮了揮右手,左手放在口袋裡,依然像尊雕像。

他望著關上的電梯門半晌,環顧了一下四周。


對了,今天的日期是6月19日。


他拿起西裝褲口袋裡的手機,那隻黑到會反光的手機,撥號。
「喂?」
「呀我今天不去公司,你跟李泰勇講一下。」
「哦好我會跟他講的」
「下班記得……」
「我知道拉會把公文送去的哥你就放心約會吧」車載勳在電話另一頭竊笑著
「然後……哥,你明天相親完記得打通電話給我。」另一頭其實欲言又止
「知道拉你給我快點起床去公司聽到沒!我會跟羅海靈確認的,敢遲到你就死定了。」

他重新把手機放回口袋,拿起車鑰匙。

—李成鍾家樓下

金明洙停下,他正坐在路邊的椅子上,閉著眼,陽光的照耀下,他再次的像個天使一樣。
簡單的淡藍色襯衫和可愛的藍色小領結,下半身的五分褲恰好露出他那連女人看了都羨慕的白皙雙腿。

「李成鍾!」金明洙搖下車窗向他揮揮手
「哦!」他起身,步伐輕盈的像隻貓

「安全帶。」金明洙說
「呀!」李成鍾邊繫安全帶邊說
「摁?」他疑惑的眼神迎上那雙美麗的大眼,帶著一絲無奈
「你……為什麼要穿西裝?」
「為什麼不能穿?」他輕輕的踩下油門
「最好有人逛街穿西裝的」他鼓起雙頰白眼他一下
「我可沒有說要去逛街」
「不然?」
「百貨公司。」
「我不要去那種地方。」
「為什麼?」
「那是有錢人去的地方我不屑」
「那你告訴我要去哪嘛」
「弘大。不過首先你給我在前面右轉」
「為什麼」
「叫你轉就轉問題那麼多幹嘛」
「李成鍾。」
「蛤?」他轉向他
「轉彎然後呢?」
「前面停車場停車,我要先改造你。」他環胸,眼光掃射他

下車。就這麼一個簡單的動作。這兩個人做來就是如此的優雅。撇向停車場另一頭的另一台車旁,一樣兩個男人,一樣的動作他們做來就是有種說不出的笨拙。

李成鍾帶頭走進停車場旁的一間服飾店。
「欸西裝」他叫他
「我是有名字的好嘛?」金明洙抱怨
「說。」他正拿起一件藍色的短袖T恤
「我……我……算了。」他放棄
「放棄?」他拿起另一件黑色的毛衣對著金明洙比了比
「不是現在。」
「你都沒有舒服的衣服嘛那種棉T之類的或毛衣阿」他走到另一區繼續挑著衣服
「有阿不過我很少穿」
「你長得挺好看的應該怎麼穿都好看阿幹嘛不穿」他彎著腰繼續翻找著
「欸你有腿毛嗎」
「不多。幹嘛」
「短褲好嘛?」轉眼只見他白皙而細長的食指上正勾著一件牛仔五分褲
「隨便。」他揮揮手表示不在意
「那你拿著」李成鍾就這樣把手上的牛仔五分褲塞進金明洙懷裡
「阿那個……白襯衫……對白襯衫。」李成鍾一邊自言自語一邊走到另一區
「欸你去那邊選一件T恤」
「哦」

我到底。為什麼。要聽他的話!!

「呀不要拿黑色!」他大叫
「你叫我選的阿」
「에씨.」他咒罵然後自己走向T恤那區開始翻找
「這個拿著」他把手上的一件剛才找到的白色短袖襯衫塞給我

我為又要拿這些衣服。
為什麼每次跟他對話我就沒有抵抗力。
誰可以來告訴我原因?

「過來。」他把衣服往我身上一比,然後點點頭
「摁果然長得好看」他碎念一句又把剛才往我身上比的衣服丟給我然後推著我進更衣室
「快點換一換出來」他在關上門前也不忘要威脅

在更衣裡,我一直在想原因,為什麼我一直沒辦法拒絕他的每句話。
最後結果是,他可能是某種妖精,這結果連我都想笑,他長得挺好看的應該不是妖精。

所以是,沒有結果。

伴隨著一句「好了」我推開更衣室的門

「怎樣?」我問他
「我李成鍾眼光不會差的當然好看」他一臉自信

我真的沒有別的人可以找了嗎?
能完美的扮好女裝的男人真的除了他沒有別人了嗎?
我第一次感到如此無助。

「結賬吧」他把我推向櫃台然後自己就先走到門口了
「先生那個衣服……」
「沒事的你剪刀剪一下條碼我就穿著沒關係」我瞪了一眼站在門口的李成鍾但是得到的只有一個鬼臉
「是那這樣是11萬」櫃台小姐的手飛快的按著按鈕
「這裡」我從皮夾裡拿出11萬給他
「歡迎再次光臨」


「來了?」他問
「哦這樣可以了吧」我舉起手轉了一圈
「摁!」他環胸,點點頭就又往外走了

外面太陽還是很大,我不習慣把腿露在外面,那很熱。
所以我很快的繞過車子坐進涼爽的車內。

「呀!」他在外面敲著窗戶
「幹嘛?」我從駕駛座這邊把他那邊的窗戶降下來
「你不用幫我開門嗎?」
「我為什麼要?」
「不需要相親了嗎?那沒關係。」
「要阿……」於是我又,幫他開了門。

可惡。

「哦耶去弘大了!」他一練興奮的在坐椅子上晃呀晃
「拜託你別抖了」我扶額,右手依然抓著方向盤

他看了我一眼之後又繼續好奇的看著窗外。
算了。
只要相親完付完錢就不會跟他有任何關聯了。
至少我現在是這樣想的。

終於到了弘大,人真他媽的多。
我喜歡獨來獨往真的不喜歡去商圈之類的地方。
因為很吵又很擠。
剛好撞見狼人的話也不能當場撕碎牠這是最不方便的一點。

「接下來換你了,女裝。」我打開車門轉頭跟他說著
「知道拉」他戴上他那副墨鏡和搭上車前手上拿的那頂帽子

雖然李成鍾這傢伙講話很沒大沒小,每次都以自我為中心這點很欠揍。
不過,他是真的很美。
甚至比走過我身邊的任何一個女人還美。
特別是在陽光下,他白皙的肌膚近乎透明,又如鑽石一般隱約的閃閃發亮著。
我還以為人類都沒有這種的極品了呢。

「呀走阿」他彈了一下手指
「哦……」我繞過車頭跟他會合

「我記得前面有一間店」他用他如風鈴般清澈的嗓音說

我到現在才發現,不只他長得很完美,連聲音都讓人沉醉,金明洙你清醒,你明明上一秒還在埋怨他阿你現在在幹嘛?

我們兩個站在那間店門口,看著那白色的招牌,整間店都是白色跟粉色的裝潢,有各種洋裝和短裙,裡面當然一堆女孩在看衣服,但是我想,我身旁的這個美麗的男孩,會比她們任何一個人來得適合這些衣服,任何一件衣服似乎被他穿上都很適合。

「進去吧?」我看著他
「哦這樣好奇怪我是男的欸」他微皺眉頭
「不然這樣好了你跟我在這玩剪刀石頭布然後我輸給你這樣就不會奇怪了」他自顧自的說著
「隨便你」不過我想說的是,只要我想我可以讓這些人都定在原地。

不過我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那好吧你剪刀我布」我們從並肩站著變成面對面
「剪刀,石頭,布!」他喊道
「你輸了進去吧哈哈」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笑,似乎是無法控制的笑出來了
「你笑起來很好看。」他用大眼看著我說道,然後先走進了那家店

而我似乎定在原地了一下,在聽到他的話之後,那句「你笑起來很好看」,我似乎,一點一點的喜歡上他了。
事情不該是這樣阿。

我是魔鬼。
被我們保護的所有人類都會死。
而我,此時此刻卻如此的那麼該死的想抱著他。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레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