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房裡,
唯有床頭一盞燈是明是亮,
落地窗窗簾並沒有關上,
修長的身影躺在偌大的床,
雙腳交疊,一個優美的姿勢
他單薄的只穿了一件白色的浴袍,
連帶子都沒有繫上悄悄的看著月,感受那一點溫柔的光。

[金碩珍....]
所以靠近,從後面
大概講話和呼氣是接近脖子的位子,
金南俊一手輕輕的放在金碩珍的腰上。
[怎樣]
[我說....]
金南俊將唇靠近金碩珍的耳朵。
「你怎麼可以美得那麼引人犯罪。」金南俊輕聲說道。不忘呼出一口氣撒在金碩珍的耳後
「我哪有。」金碩珍臉紅得想馬上鑽進地洞
「哈……」金南俊用他修長的手指由上而下的描繪著金碩珍完美的身形
「金南俊你幹嘛阿」誰不知道是怕自己被吃掉才問的。

「探測。」金南俊停手然後再次用手圈住金碩珍的腰。下巴就舒服的靠在他前面的肩膀上。
肩膀哥當然不是叫假的。
那是世界上躺起來最舒服的肩膀。


BACK HUG.

金碩珍也往後輕躺在金南俊另一邊的肩上。

他倆不發一語的只是凝視著眼前的月亮。
今天是中秋。
月特別的圓也特別的美。

美得像隨時會消失一般。
完美得太不真實。

就像你一樣。

太過於完美,
讓我每次都沒有擁著你的真實感,
每次都好怕我懷裡的你,
突然像美人魚般化成泡沫,

然後消失。

「金南俊?」他半睜著眼呼喚那男人的名字
「摁?」

「今晚的月亮好美」他微笑
「是阿。」
「真的好美。」他帶著迷人的酒窩也微笑著



接著又是一陣沉默。


後來打破沉默的是金碩珍的哈欠聲。

「累了嗎?」那男人問
「有點」他也誠實的回答
「別看月亮了休息吧」


那男人只是點點頭走到床邊坐下。

然後躺著。

「你快睡吧別管我了」金南俊幫他拉了被子蓋上
「又要創作嗎」金碩珍問
「摁。為了讓防彈變得更好」他只是這樣回答

「今天就陪著我。早點睡不行嗎」他抓住他的手腕
「那你打算怎麼說服我」

那男人轉頭。


帶著一抹壞笑。

「金南俊你不留下以後沒東西吃」

金碩珍才沒那麼懦弱。

「那我就……留下吧……」

為了自己的肚子不留下也無法吧。

於是在那男人身邊躺下。

「晚安。」

他在他臉上印上一吻。


月色依然皎潔。
也依然美麗。
就像屬於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레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