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是因為你一直在我心裡
所以才會如此的想念嗎。

我才剛下車。
就再次看到昨天錯過的那個背影。
但是怕是出於想念的幻覺
所以我不敢確定。

當然也不敢像昨天那樣大叫那個我想念的名字。

我先到小賣部去買了份早餐。
然後再進到教室裡。

金潤東老早就到校了,正坐在那聽著音樂。
我拍了拍他的肩跟他說聲早安然後拉開椅子坐下。
而他只是回我一個點頭然後繼續埋頭背歌詞

事實上。
我正在思考要不要問去那個問題。
關於這所學校是否有一個叫金泰亨的男孩。
的一個問題。

後來我決定了。

我要問。

「欸潤東阿」我拍拍他的肩
「恩?」他拉下靠近我這邊的耳機
「這間學校裡」
「有沒有一個男孩叫金泰亨阿?」我提出疑問
「金泰亨?好像在哪聽過」他的表情帶著一絲不解
「是消防車的金泰亨吧哈哈」坐在我前面的男同學突然轉過來
「哦對我有印象的應該是消防車的前輩啦」他說
「原來是這樣……」



「那個。」
「新同學你出來一下好嗎」一個瘦瘦白白的男生站在門口對著我招手
「哦好」於是我跟著他到了教室外面一個比較隱秘的空地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李東烈」近看之後我發現他長得很好看
「我叫全……」他打斷我的自我介紹
「不用了」

「我知道金泰亨」他突然說
「欸夷是消防車的吧」
「不是。是我們學校的一個學長,他的名字真的叫金泰亨」
「恩?是哪班的……?」
「是三年級的。至於哪班我就不清楚了」他說
「可以跟我說一下那個學長的長相嗎」
「呃……有點小麥色,鼻子很挺。是一個長得很好看的人。我看過他幾次真的很好看」

如果是這樣的描述。
長得很好看鼻子又挺還有小麥色皮膚。
那不就是那個金泰亨嗎。

「阿」
「那個學長在我們學校最有名的就是」
「他的歌聲。聽說他的聲音很多變」
「多變?」我上次聽他唱歌是5年前的三隻小熊
「摁聽說他的聲音可以很有磁性很溫柔的唱抒情歌也可以用很男人的聲音唱快歌,連吶喊都能很有魅力」
「原來是這樣。」
「我知道的只有這些了希望能幫助到你」然後他就走回教室了
「謝謝你了」而我仍留在原地

長得好看 
鼻子又挺 
小麥膚色
唱歌很好聽
很有磁性

那不是金泰亨還有誰

反正我
至少確定了
他就在這間學校裡
是三年級某一班的學生。

我昨天看到的那個身影聽到的那聲音
也不是出自於幻覺
而是真的他。

但是,為什麼他不認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레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