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韓國的第一天上學日。 
我是全正國。 
一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人類男孩。
 早上被幾天前收留我的明洙哥叫醒,隨便刷了牙後就出門了。
昨天碩珍哥要我早點下樓,不過我到的時候他已經在樓下了,一樣的黑西裝和寬肩膀。

韓國的一切好像都變得好陌生。

我今年17歲,12歲的時候就被媽媽帶到加州去住了,至於原因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載著我的這輛黑色的賓利轎車正向著前方那間學校的校門口開去。 

「那個……碩珍哥我自己進去就好不用再幫我開門了」我跟坐在前面的那男人說道 
「你自己可以嗎?」 
「當然可以啦。那我就下車了」 

打開車門,外面有點陽光不過是很舒服的天氣,一眼望去都是穿著跟我身上一樣制服的學生們,我轉頭笑著跟那車裡的男人揮揮手,然後走進這個陌生的校園。 
我沒在韓國上過學,12歲前的時間也是媽媽請家教來家裡教我,金泰亨是我從小唯一的玩伴,他家是離我一條街遠的那個大房子,媽媽不讓我去別的地方,除了金泰亨他家,他總說他有兩個哥哥,不過我總是看不到他二哥,每次去都是看到他的大哥,他大哥挺會唱歌的人也很好,他二哥好像很早就自己出去生活了,聽那些看過他二哥的保姆阿姨說,他二哥長得很帥,鼻子挺得像假的一樣,她們說從有記憶到現在從來沒有看過長得比他好看的男人,總之我很好奇他二哥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呀!」我看到一群男生向著我跑來,那句呀似乎是對我說的 
「不記得我了嗎?」其中一個紅頭髮矮矮的男生搭著我的肩 
「我呢我呢」另一個比我高一點的金髮男生站到我面前問著 
「呀你們不要擋著人家」一個站在金髮男生後面的黑髮男生推開他們兩個,拉著我走進校園 
「我是蔡蓁碩。昨天見過的啊記得嘛?從今以後我們就是朋友啦叫我名字就好」
 「阿想起來了」看來我身邊這個人可能是這些人中最正常的吧 
「我們都是三年級,紅頭髮的矮子是朴智旻,他除了會唱歌什麼用都沒有」後面傳來一聲怒吼 
「白色頭髮的是劉昌炫,會做的事也不多就是很會對人撒嬌然後好欺負」他繼續介紹著 
「金毛的是陸星材除了高跟帥也沒什麼用」他呵呵笑著露出一口整齊的牙齒 
「我是今天轉學進來的我應該去哪」我轉回我正面臨的問題“我現在該去哪” 
「我們就帶你去學務處阿」他笑著 

 「欸夷這位是?」一個看起來很凶的的中年男子看著我們幾個問著 
「成主任,這位是轉學生」應該是叫蔡蓁碩的那個男生幫我說了 
「名字是?」 
「全……全正國」我報出名字
「全正國阿……」那個中年男子翻找著電腦裡的資料 「啊……是7班呢」那個主任拿了一疊資料遞給我 
「那我的教室在哪?」我問 
「那個…主任能讓我們帶他去嘛」蔡蓁碩說 
「女學生們沒關係嗎?」
「當然了」是紅頭髮的那人說的,似乎叫朴智旻的那個。 
「當然個屁你長這樣當然不用擔心」那個金色頭髮的男生笑他 
「呀陸星材你很煩」 
「好啦走拉帶學弟去教室我們也該上去了」果然只有蔡蓁碩最冷靜 

我的教室在3樓,7班剛好是在樓梯口的班級所以很快就到了,不過從出學務處那刻起我們身旁就圍著一堆女學生,尖叫聲此起彼落真的很可怕。 
「為什麼會這樣阿」我低頭小聲問著 
「哦我們都是偶像預備生阿」他開朗的笑了笑 

我轉頭看看走在我們後頭的那三個人,每個人手上都是各式各樣的食物和禮物,都疊得像山一樣高了,再看看我身旁的蔡蓁碩,就是一瞬間他手上的東西也多到爆炸。 
我這是交了四個藝人朋友嘛? 

「這裡」他看了看頭頂的班級牌然後打開前門帶著我走進去,當然後面三個也跟了進來 
「看一下這裡孩子們」他站上講台 
「這個是轉學生」他看了看我然後又把視線移回前方 
「自我介紹一下吧」我點了點頭 
「呃大家好我叫全正國,剛從美國加州回來,不過英文不是很好,希望能跟大家相處得好,拜託大家了」我鞠了個躬 
「哪有位置呢」他問著 
「這裡有」一個看起來乖乖的男生指著中間最後排的兩個空位說 
「那你坐那吧我們下節課來找你」他拍了拍我的肩後就跟其他三個人一起離開教室了 

我的願望很簡單很簡單,只希望找到金泰亨後不再成為明洙哥的纍贅,然後安靜的過著一個平凡高中生的生活,不過關於安靜這部分好像已經泡湯了。 

上課的鈴聲響起,打斷了我所有的思緒。
 一個矮小的身影在老師進教室前推開門跑了進來,他坐到我旁邊的位置,氣喘吁吁的開始整理書包。

「呃哦……」他看到我嚇了一跳 
「你是轉學生嘛?」他問 
「對。今天轉來的我叫全正國」我伸出手腰跟他握手 
「金潤東」他簡短的回答然後握住我伸出的手 
「你也是練習生嘛」我有點好奇的跟他搭話,或許是因為他看起來人很好 
「不是,我出道了」他拿出一本畫滿螢光筆的歌詞擺在桌上 
「我剛回國還不太熟韓國的歌手……」 
「HALO忙內潤東」他遞了張照片給我

 照片上的六個人開心的笑著,他應該是中間的那個吧。 
「你長得很好看欸你是練習生嗎」他問 
「不是,目前不是」我說 
「那你為什麼來讀這裡」 
「哦因為一些原因所以來了」 
「是嘛?」他看著桌上的歌詞
「你認識蔡蓁碩嘛」我好奇的問
「哦那個三年級的嘛」
「摁對。他們旁邊為什麼總是那麼多人」
「長得好看阿又是預備生」他一直很認真的看著他的歌詞
「你自己等下下課保重了」他說
「為什……」我話都沒說完門就被一個40幾歲的女老師打開

她的眼神先是環視著全班,然後停留在我身上。
「有轉學生嗎」她問
「老師我叫全正國」我站起來報著自己的名字
「哦好長得很好看。坐下吧」然後她就轉身在黑板上寫出一串的數字

我在這學校的第一堂課就在無聊乏味中度過了。
鐘聲響起的同時我感覺到身邊的位置上已經沒有人了,下一秒教室的門被打開又馬上被關了起來。

他出去了。
那句保重又是什麼意思。
下一秒我懂了。
走廊上漸漸出現圍觀的女學生,尖叫聲此起彼落,我的桌子旁邊瞬間圍了好多人,黑壓壓的一片我快沒辦法呼吸了。

「孩子們。」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前門那響起
「讓他呼吸一下好嘛」是蔡蓁碩

「哦哥哥當然好阿」
「哥哥你每節課都來嗎」
「哥哥你是專門來看我的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

各種鬼吼鬼叫。不絕於耳。

「還好吧」那個金色頭髮的男生拍拍我的肩
「要吃餅乾嗎很好吃哦」那個白色頭髮的男生抱著一包餅乾用手遞了一個給我
「哦很好……」我假笑著
「她們…每天都這樣嗎」
「差不多。」那個紅色頭髮的…叫朴智旻的那個。
「那為什麼連我都被包圍?」
「因為你跟我們走在一起然後加上……」
「你長得很好看。」那個金色頭髮的說。我看了看他的名牌,叫陸星材。
「是嗎……」但我真的不想成為什麼風雲人物。

「帶你到小賣部看看嗎?」蔡蓁碩說
「我沒帶錢……」
「我請你阿」朴智旻?對,朴智旻說的。
「可以阿走啦」他就這樣推著我走出教室

再次面臨的是一連串的尖叫。尖叫。還是尖叫。
消息似乎傳得很快,很多人似乎是為了我而來的,不過我旁邊那幾個我還不熟的人,他們的粉絲還是佔大多數,但是,我更好奇的是,我的同桌金潤東呢?
迂迴曲折的經過人群,算是平安的到了小賣部,我指的平安是沒有摔斷腿的那種。

「你要吃什麼哥請你」朴智旻說
「哦……冰?」
「智旻大哥我也要」
「大哥大哥大哥」
我好像看到韓國傳統文化:請吃東西的都是哥。

「呀我只請我親愛的學弟」
「那你不請可愛的昌炫兒嘛」
「那比昌炫兒更可愛的星材呢」
我到底都看到了什麼……?
「呀你們夠了怪丟臉的」果然一群瘋子裡還是會有正常人的

「朴智旻你個王八沒良心的」從剛才那個奇怪的撒嬌後我記得他的名字了,陸星材。
「誰叫我家正國比你可愛」我什麼時候變你家的

「星材阿要上課了快回去吧」「智旻阿」「呀劉昌炫上課了」這種聲音此起彼落

「要上課了阿……」那紅毛的朴智旻說
「呀呀呀我們該走了」
於是結論就是。我們只是去小賣部混了一節下課。
幸好我在鐘聲響完前回到教室才不會變成前面那整排人的其中一個。
不過我身邊的位置,那人還是沒回來。
也沒有人去過問。
韓國的課程真的很無聊,反正我坐最後一排睡一下也沒差吧。
正要趴下去的時候門被打開了,是金潤東。

「唉古潤東啊快坐快坐」或許是已經出道的歌手老師也不敢拿他怎樣

「這裡的老師都是這樣……膚淺嘛」我問他
「大概」
「你剛去哪阿為什麼那麼晚回來」
「頂樓」
「去那幹嘛阿」
「練習」
「練習什麼阿你們的歌嗎」
「摁」
「我問題是不是有點多」
「有點」

一節課一節課又這樣平凡的過去了,鐘響又鐘響,上課又下課。

一放學蔡蓁碩他們就從樓上下來找我了。
「我們要去吃辣炒年糕你要去嗎」
「不用啦有車會來接我你們去吧」
「哦那我們走囉」
我向他們揮揮手,然後再次邁開腳步。

一群男孩從我旁邊跑過去,最後那個有點壯的剛好不偏不倚的撞到我的右肩,力道之大讓我整個人往前跌,就在那瞬間,那個無比熟悉的低沈嗓音在耳邊響起,五年沒聽到的聲音,現在聽起來還是一樣的熟悉,世界上不會有第二個人有這種讓人著迷的聲音。

「你還好嗎」那聲音的主人說著兩手緊抓著我的肩
「咳…很好」我說
「沒事就好那我走了」但是他似乎為了什麼匆匆的就跑了
「金…金泰亨!」我向著漸遠的背景叫著

就是這名字。
那嗓音的主人。
我不會認錯的一定是他。
但是他好像沒聽到一樣一直跑一直跑直到消失在我視線裡。
難道我真的認錯了嘛……?
但那是他的聲音啊。
世界上只有他有的那聲音那低沈而好聽的聲音。
莫非是因為太過想念才又幻聽了嗎?

但我真的好想你阿。
金泰亨。


《第九集番外結束》
第十集或十一應該還會再出番外敬請期待####
正國的學校生活就在番外會被寫出來了哦哦
另外我附上這篇番外客串的名字和團體


MYNAME忙內  蔡蓁碩 (蔡蓁)     95年
BTOB忙內   陸星材                      95年
TEEN TOP  劉昌炫(Ricky)          95年
BTS防彈少年團  朴智旻(Jimin)   95年
HALO忙內 金潤東                         95年
BTS大哥 金碩珍(Jin)                    92年

成主任➡演員成東日 (演97詩源的爸爸
                                        沒關係是愛情的男醫生
                                       爸爸我們去哪小彬小俊爸爸

另外有91LINE(KEY,南優鉉,孫東雲)
也有95LINE 上面寫的蔡蓁碩陸星材劉昌炫他們三個是真的好朋友
朴智旻是想加入95但是無法融入的狀態###
金潤東雖然是95但他跟那些人都沒交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레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