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呆站在原地一段時間,直到原本走進店裡的他,走到店門口叫著我。

「呀你贏了你來阿快點」他叫著
「阿……哦」我走向他

走進店裡,我再看了一下四周。
那是間頗大的店,往內還有好幾區的衣服,不過都是粉粉白白的。

「那個……有沒有禮服之類的」我問了問其中一個服務員
「阿有的,請問需要怎麼樣的款式呢?」服務員親切的回答
「能不能讓我直接看全部?」我盯著她過分化妝的眼睛,女人這種生物果然無法抗拒我的凝視。
「阿當然可以,請到樓上來」她帶頭走上樓去
「呀李成鍾」我叫著他
「哦好拉?」他咚咚咚的朝我小跑過來
「摁」他到我身邊的時候我竟然摸了他的頭

「先生請上來哦」樓梯的上面傳來服務員故意裝出來的娃娃音
「鍾兒你先上去吧」我故意用有些曖昧的詞催促著他先上去
「阿?」他有點慌了,我想大概是因為那個稱呼吧
「走拉快點」我對他扮了個鬼臉小聲的說

我仔細的聽著樓下那些女孩腦海裡的想法,那裡面盡是我的臉和聲音,各種奇怪的想法都有:

「我想當他女朋友」但你不配

「好帥」那當然

「好想被他上」淫蕩的女人

「想跟他牽手」你滾我不想

「要不要故意撞到他然後被他扶起來」你就算在我前面被打死我也不會救你的。

摁,我都適時的在我自己的腦中給了回覆。
儘管在他們心中我還是那樣神一般的存在。

「欸你過來看真的超多欸」我在樓梯口抬頭看著他因驚訝而瞪大的雙眼,身體不自覺的向他走去


我與他並肩站著,看著眼前房間裡的各種顏色的禮服,服務員站在那房間的盡頭。
「請盡量挑選」我似乎看到她對我眨了眼睛

也是,像我這種長相本來在人類世界就很稀有了。
不過我說過了,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女人。
我摟住身旁那過分美麗的男孩的肩,讓他更靠近我一點,一方面故意讓那服務員看見,就算他在心裡暗自咒罵我是死同性戀也沒差,給人機會不如從一開始就告訴他你沒機會。
我隱約看到他驚訝的神情。
我跟他對看了一秒,他好像瞬間就懂我的意思了,點點頭,他開口。


「請讓我們自己挑選吧」他微笑著眨眨眼,語調中帶著一種“你快下去”的感覺
可能聽懂了他語中的含義,原本站在房間盡頭的服務員對著我們點了點頭就匆忙下樓了,摁,算是個聰明的人類。


待他走出那扇門後我走過去鎖上。


我討厭有人打擾我。


「嘖你欠我一個人情」他對著門旁的我說
「就當是這樣吧」我聳聳肩然後攤手
「是說為什麼你不要乾脆找個女的來就好為什麼要我扮女裝?」他走過去坐在那個紫色絨毛的沙發椅上翹著腳
「女人很臭」我承認
「難不成你是同性戀?」他瞳孔放大
「我都要付你錢了應該不用回答吧」我走近他
「摁好吧那以後再問你。」他放棄,站起來走到掛著一堆禮服的架子旁
「你喜歡什麼顏色」我走到他旁邊的架子旁翻看著衣服
「黃色」他說。眼睛依然盯著眼前一架子的衣服

「這件呢?」我拿起眼前的一件淡黃色蓬蓬裙
「欸那個真的要扮的話……胸部怎麼辦阿?」
「呃女生不都有那個墊的嘛你就墊兩層好了」
「也是。」他點點頭

「這件勒黑色的」我拿起另一件黑色無袖的荷葉邊小禮服
「沒有別的顏色嗎我不喜歡黑色」到底為什麼會有人不喜歡黑色阿我覺得很好看阿
「呃還有白的你要看看嗎」
「摁」他點點頭向我伸出手
「挺不錯的阿」他接過那件白色的同款禮服
「是嘛你喜歡?」
「可以試穿嗎?」他問
「可以吧不然那個像試衣間的地方要幹嘛」我指著前面角落那個像試衣間的地方
「也是」他點了點頭拿著衣服走了進去,拉上門

我走到試衣間前的那個深紫色絨毛椅旁,坐下。
心裡突然有種什麼感覺,就像人類常說的那種「心動」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

坐在這等他出來真的有種像在等女朋友試婚紗的感覺,就算我沒有等過所謂的女朋友,因為我真的打從心裡對女人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現在才發現,室內很亮,因為外面的陽光很大,照進這潔白的室內真的不需要任何的日光燈,我坐著看看四周,在我背後的架子上擺著一些假髮,我站起來走過去看了看。

「ㅅㅂ這什麼阿!」他在裡頭大叫
「呀你等下先別出來!你在裡面戴好假髮再出來我等下丟進去」我看著眼前的假髮說道

這些都是簡單的髮型,黑色的長直髮,黑色的大捲髮,還有各種髮型,我拿了一頂黑色長髮,髮尾有稍微捲捲的,總覺得會很適合他。

「呀我丟了哦」我在試衣間門外喊道
「哦!」他回答
我準確的從試衣間跟天花板的空隙間丟了進去。
然後繼續回去坐在椅子上。

「呀」
「幹嘛」我問
「這裡面有高跟鞋欸。」
「那就選一雙穿阿」我理所當然的回答
「也是可以拉」

在外面的時間過得好慢好慢,坐在辦公室裡的時候就總覺得時間都在批公文的時後飛快的流逝,還是因為他不在身邊所以無聊?
但他明明在兩步遠的那個更衣室裡阿。

「欸……」
「又怎麼」
「我換好了」
「那就出來阿」

我抬起頭看著那扇原本緊閉著的門緩緩的被打開,先出來的是一隻白皙而細長的腿,腳上還穿著一隻白色的包腳高跟鞋,然後聽到另一隻腳的高跟鞋踩在地上的叩叩聲,一樣白皙的雙臂垂在身側,我目光漸漸往上移,精緻的五官,一雙清澈的大眼和巴掌大的小臉,令人看了就沉醉的臉旁是一頭髮尾稍捲的過肩直髮,額上的頭髮是他原本就過長的瀏海稍微往旁邊撥弄出來的。

那人粉唇輕啟。


「怎麼樣?」他問


「很好看」我得承認我的眼睛移不開他

他真的,太美了。

我說我沒看過天使,但是我想我現在看到了,管他是不是真的天使。

「是嘛」他往前搖搖晃晃的走了一步,然後一屁股坐在我旁邊
「欸你那個高跟鞋會走嗎?」我故作鎮定,但是我就是看著他就會緊張。
「當然要練習阿。但是我相信我很有天分的」
「你哪來的自信阿」我笑了
「天生的」他也笑了
「那請起來練習吧,宋智娜小姐」我站起來向他伸出一隻手
「宋智娜?」他拉住我的手站起來
「你的名字。」我放開他的手
「欸你到底叫什麼名字阿」他站在那對著我默默走到房間另一頭的背影說著
「你走得過來我就告訴你」我向他比了個“過來的手勢”
「不要以為我李成鍾做不到」他開始走向我

一步,兩步,就像個嬰兒在學走路。
雖然搖搖晃晃,但他正向我走來,這感覺真好。
他突然挺直身體指著我說

「我一定會走過去的」他說
「我明明跟你說過是你忘記」

他繼續一步,兩步的往前走。
我們之間的距離也兩步,一步的慢慢縮小。
就像我的心也正,一步,一步的被他的所有佔據。


高跟鞋踩在地上規律的叩叩聲,在其他時候聽來是多麼討厭,而因他而發出來的這聲音,卻如此的讓我上癮,應該是說,他的一切我都上癮了。
我注視著眼前的男人,深怕他一拐到就跌倒。



「呃阿……」



他沒注意到地上有個洞,恰好能卡住那雙鞋鞋跟的小洞。

一箭步向前,我抱住了那個正在往前撲倒的脆弱身體,以惡魔的速度。不是人類的速度。
他倒在我懷裡而我抱著他。
只是一個呼吸都能讓我深深沉醉的這個男人。
真是個人神共憤的傢伙。

「還好嘛」我帶著有點擔心的表情問著他
「不好」他嘟嘴
「哪裡受傷了嘛」
「這樣就不能知道你名字了」
「噗……」我笑了
「這很重要嗎」
「摁」他一臉認真的點點頭
「你要繼續在這像復建一樣練習穿高跟鞋還是去外面晃晃」我邊說邊扶他起來
「我說……我穿高跟鞋的時候你會抓著我吧」
「去換回衣服我去樓下結賬」
「哦……」

—樓下櫃台—
「一件禮服一雙高跟鞋一頂假髮要多少」
「大概……15萬」
「這裡有17萬不用找了再給我個袋子裝」我把一疊綠綠的鈔票放在她面前拿了紙袋就又往上走了。

「哦好拉?」剛打開門他就捧著剛剛在他身上那件白色小禮服
「放進來吧」我把袋子拉開讓他把東西放進來連同那雙鞋和假髮

下樓依然也是不出意料的引人注目。
這就是我為什麼不能走在人多地方的原因之一。
2年前那次走在弘大街頭之後,隔天去到公司門口竟然還要幾十個警衛來趕人我才進得了公司,幾個小時之內我的照片被傳到各大網站上,什麼熱門搜尋字弘大鮮肉,我操我比你爸你媽都還老,到底那鮮肉是什麼?

我牽著他的手一直走到離那店2公尺才放開。
我討厭那些目光,好煩,我不想引人注目。

「欸大家都在看你欸」
「知道。」
「你是什麼網路紅人嗎」
「呀你真的一次都沒仔細聽過我說話嘛」
「摁……可能吧……」他就是一臉純真想對他發脾氣都無法…
「我再說一次,最後一次囉。」
「摁摁摁摁摁摁摁」他點頭如倒蒜
「我是金明洙,是LT的社長。摁就這樣」
「什麼阿我以為你是什麼偶像明星」偶像個狗屁我就最討厭出現在電視上了
「我是一個社長阿社長!!」
「隨便管你是幹嘛的反正我知道你名字就好」
「金明洙你請我吃冰!快點!」
「欸西我為什麼……」
「走拉~」他就這樣拉著我一直往前走了

—冰店
「你要什麼?我要一碗설빙」他一臉興奮
「我不吃冰的」
「摁。隨便你,不過這裡的冰真~的很好吃」
「你吃就好」我堅持

「摁就那樣吧」他噘起嘴聳聳肩 
「你自己去點」 
「請我阿」 
「為什麼我要?」
 「好吧那那個女裝阿……」
 「我……我請你就好拉呵呵」shit.又中他計了。
 「7000元」他伸手跟我要錢然後就轉身到櫃台去了

 真是去你的相親。 
成本到底為什麼那麼高我操。 

 我拿起手機,撥號。 
那個再熟悉不過的號碼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千次被我撥出了。 
「喂?」 
「哦載勳阿」
「哦怎樣了又要我弄什麼嗎」 
「摁。」 
「說吧我弄看看」 
「就是阿…不是有那個嘛...女人用的那個…」
「哥在餐廳阿怎麼講那麼小聲」話筒傳來他豪爽的笑聲 
「大概…就那種地方啦」 
「好拉我知道是什麼了等等阿」我聽到他大聲叫著我的另一個挺可靠的秘書羅海靈 
「哥你跟海靈說要多少吧,她去買會比較好,我畢竟是男的嘛呵呵」 
「哦那樣吧……」 
「金社長?」 
「哦海靈阿妳知道我需要什麼吧…不是特別癖好就是相親要用的…」 
「知道啦社長你放心!我明天上班的時候會幫你弄好的啦」話筒另一邊的那女人說著,這世界上除了我媽之外唯一一個我不討厭的女人。 
「那拜託你了」 
「摁!社長我掛囉今天公文有點多……」 
「那妳忙吧,跟各部門說一下我明天6點要離開公司叫他們4點前把要審的公文全部送進來」 
「好我會跟他們說的」然後電話另一頭傳來了嘟嘟聲…… 

 「嘿!」他從我後面拍了下我的肩膀 
「哦幹嘛」我一直看著他直到他在我前面的椅子坐下 
「跟女朋友聊天嘛?」他邊問邊拿起湯匙舀了一匙冰 
「不是啦就是公司的秘書」 
「秘書什麼就是女朋友嘛」 
「呀就說不是了」 
「嘖心虛哦那麼大聲」 
「呀李成鍾」 
「好啦不問了……」 


 《未完待續》 

對不起突然急結尾#### 
請期待下一篇### 
關於相親那檔事 
然後第九集摁就是現在你在看的這篇 
會出番外篇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레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