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藍毛的傢伙,
就是雖然不畫濃妝也很有吸引力的前面那個矮子,
雖然用著我的年齡我的輩分來說根本無法這樣講,
但那個人,
就是他媽的長的很好看,
引起我體內腎上腺素快速的激發原因。

還有 那兩分,
我絕對會跟他說明白。


[呀崔鍾顯別鬧了!!!]
李秉憲的頭毛被有權的忙內操控著。
[去裝水啊不是很渴。]
[你弄著我怎麼裝水]我瞪了他一眼
[我不弄你也碰不到飲水機]
[崔。鍾。顯。]
[好嘛不弄了]

怎麼有人欺負完別人還傲嬌的吐舌。
哪裡來的流氓。

[真的是...很。雖。]
他媽的為什麼我們待機室的飲水機故障。

B型男子的個性就是動不動就爆衝,易怒,
一個甩門之後走出。
看到對面房外寫著「방탄소년단」五字。

如果是後輩應該可以借飲水機吧。

李秉憲這麼想。

敲了敲門,防彈的待機室沒有人回應。
李秉憲誤以為沒有人,就開了門。

[我是Teen Top的L.Joe...可以來借一下飲水機嗎...?]

待機室只有一個人,
正坐在前面的椅子上,
不看著鏡子而是低頭戴著耳機聽著音樂。
看著那個霸氣的背影,
有種難以靠近卻又不好說明的氣息。

然後那個人根本就沒有回應。

[不好意思....]
李秉憲又再開口了一次。

座位上的人抬起眼看著鏡子裡反射的影像不只自己還多了一人。
[我說,是前輩進來就不用先敲門嘛。]

他媽的現在的後輩怎麼可以這麼靠北。
音樂開那麼大聲沒聽到我敲門還敢跟我大小聲。

[我剛剛有敲門,是你音樂調太大聲所以沒有聽到...]

與這個人直視我就一句狠話也無法脫口而出。

[所以呢?闖進來要幹嘛?沒長眼睛嘛?外面寫著防彈少年團不是Teen Top,贏兩分就可以隨心所欲嘛?]他依然沒有轉頭來看我

對方的口氣非常不好。
仔細一看,鏡子裡的那傢伙真他媽好看。
我去。雖然我真的自己也不怎麼差。

「我只是來借個飲水機而已有必要這樣嘛」我尷尬的笑著。

去你的崔鐘顯。

「那這樣的話。那兩分你先解釋清楚吧」他扯下耳朵上的耳機把坐著的椅子轉向我

他充滿霸氣的眼神緊盯著我。
去你的。
我明明贏了兩分為什麼要這樣受侮辱。
我被逼得一步一步後退,穿著一身表演服的他一步一步逼近,每個他腳上靴子發出的腳步聲都弄得我一身雞皮疙瘩。
他身上的軍警裝和眼上的妝都讓他看起來更加可怕,搞得像我做錯事了然後要被警察逮捕。
我操,贏了兩分我到底錯在哪?

「解……解釋什麼」我的聲音真他媽的顫抖
我已經退到牆上了,手上拿著天使們送的水壺明明應該要在進來後馬上滿的,現在卻還是空的。

「那兩分。還有為什麼不敲門就進來」他兩手抵在我身後的牆上,我與他的距離近到能感覺得到他的呼吸,我正設法讓自己的臉能遠離他一些,越遠越好
「為……為什麼我要解釋。」對阿他憑什麼?我是比他早三年出道的前輩欸
「因為我想知道,那原因。贏的原因」他用嘶啞而令人酥麻的聲音說
「我就是贏了你想要什麼原因。要你們粉絲多刷音源阿後輩。不給我裝水我去別的地方」我語畢想扳開他困住我的手臂打算逃。

「你想去哪」我去,他的手臂根本跟鐵一樣
「去別的地方」我回答,我的眼神第一次與他的對視
「不是還不知道我的名字嘛?前。輩。님 。」從他嘴裡說出的前輩根本一點都沒有尊敬的感覺
「說阿」我瞪著他。用那個我自己也知道不大的眼睛

標準的小眼瞪大眼。
再次被他佔了優勢,身高也是,力氣也是,連場地也是。

「聽好了,我叫全。正。國。」他在我頸邊一字一句帶著一絲濃濃的霸氣
「儘管記住我吧L.Joe前輩。」他微笑。然後把鐵臂從我身後抽開

靠北真夠殺的。那微笑。我在那瞬間想著。

管他叫什麼名字。
我去,我要離開這裡。
這個有可怕後輩的地獄。
我操是哪個傢伙說防彈都是可愛的孩子。
我一定要叫他去腦科,檢查看看頭腦有沒有壞掉。

離開那地獄,我頭也不回的一直走到下一間待機室門口。
上頭寫著【HALO】。
應該不是可怕的後輩吧?
我想。

雖然是後輩但我一樣禮貌性的先敲敲門。
「請進」一個好聽的低音傳來,我打開門
還好是希望中的樣子,一群男孩正拿著攝影機打鬧著。
「我是Teen Top的L.Joe我們待機室的飲水機壞了能來借一下嗎?」我微笑著問
「阿當然可以前輩請用吧」一個長得好看的傢伙回答,應該是開門前那好聽低音的主人
「噢謝謝。」那人帶著我走到飲水機旁
「那個……前輩剛剛一位了嘛。恭喜你們」他說
「阿……是謝謝」我笑著回應
「不過前輩待機室對面不就是防彈前輩嗎怎麼……」
「我去過了。那裡也壞了」我隨便編了個理由,總不能說因為得了一位所以被侮辱吧
「阿原來是這樣阿……」
「你叫什麼名字?」我邊蓋著水壺邊問
「噢我是鄭英勛」
「你應該比我小吧……我是93年的」
「欸?那我應該比前輩大」

「呀李秉憲你聊什麼天經紀人哥在找你欸」崔豬頭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門口喊著
「欸西還不都你,我是來裝水的好嘛」我舉起滿滿的水壺讓他看見
「我管你來幹嘛你快跟我回去,防彈剛才有個很有禮貌的孩子拿了兩個杯裝水來了,一個穿警裝的」臥操那不就是那傢伙嘛!我去。他裝什麼好人
「前輩那應該是正國씨」聲音的主人是另一個長得很可愛的孩子,坐在沙發上手上還拿著食物
「好像是叫全正國的。」那名字是夢魘阿。

「阿你快跟我回去拉」臭小子我是哥欸
「那以後再聊啦以後也別叫前輩了英勛씨」我跟他說然後朝著門口走去

拜託。不要再讓我遇到他。

走廊的對向好死不死走來一個身影,是警裝。
我去。雖成這樣。
原想裝不認識就這樣擦身而過。只是我想。

「你好」他一臉禮貌的朝我們,不應該是只有對崔鐘顯鞠躬
「謝謝你的水」崔鐘顯那豬頭還一臉和藹

我去,兩個人明明脫下面具都是一個樣。

「L.Joe前輩,我也是GD 前輩們的粉絲,這是我的電話希望能跟前輩親一點」他把一個紙條遞給我

我愣住。
要拿還是不要拿?

「呀人家給你呢」崔鐘顯又打我。
於是我又發現了共同點2:都沒大沒小

「阿好我會katalk給你的」只是表面。
「好的前輩要注意安全噢」留下在我看來非常假的一句話後他就走了。

「에씨 이 ㄴㅁ」這是我給他的最後一句話

儘管我知道他聽不到。

我會主動聯繫你我才瘋了。

打開紙條:
前輩恭喜你們一位。

我去,這傢伙到底什麼意思。
全正國?我管你全正國還鄭舊國我記住你了。

(*전정국和정전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레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