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們的更衣室。} 
 -Teen Top- 

[尼爾,換你換衣服了喔]
Cody姐姐在更衣室附近的衣架旁準備著衣服,呼喊安尼爾。
[好~]
在這聲應答後,李燦熺跟上腳步。 
[為什麼哥跟來...!]
安尼爾用疑惑的眼神對待李燦熺。 
[看你穿什麼衣服啊,反正妝都畫好了,我覺得Cody姐姐給你穿的都比我的好看]
李燦熺嘟嘴。 
[哪有,哥穿什麼都好看啊!!] 
[呿,謊話。]
李燦熺雙手插腰。 
[反正是謊話你也會聽的很開心]
安尼爾戳中重點附贈天使微笑。 
李燦熺聽到讚美依舊開心的親吻安尼爾的臉做為獎勵。 
[跟什麼人越靠近果然就會有什麼樣子...]

李燦熺一回頭看見待機室就有兩個死屍,睡死。 
方旻洙和劉昌炫。 

但並非所有偶像的更衣室都這麼單純。 
所以待機室看不到李秉憲和崔鍾顯的身影。 
[姐姐我去一下廁所]
新娘妝完成的李秉憲跟Cody姐姐報備,表示等等會回來換衣服。 
[哥~~] 
[靠北別嚇我!!我去廁所你跟屁啊你變態嘛!]
一陣酥麻的聲音在李秉憲去完廁所回待機室的路上從後傳來。 
[Cody姐姐身體不舒服肚子痛所以去廁所了] 
[所以...怎樣...] 
[所以今天我是你的設計師]

崔鍾顯
你講話怎麼可以這麼理直氣壯。 
[姐姐有配好的衣服吧...]
總覺得崔鍾顯的意圖不軌。
[你跟我過來就對了]
崔鍾顯才不會放棄這機會。
跩著李秉憲的手到了更衣室前面。 

[這件吧,這件好看]
李秉憲眼神露出“崔鍾顯,是音樂節目啊你別跟我開玩笑。”的各種擔憂。 

還有。
為什麼我們的衣架會有深V的T-shirt。 
誰淦的到底。 

[給我正常的衣服]

李秉憲認真的說著,抬頭看著崔鍾顯。 
下巴線條真不是蓋的。 
淦。
我為什麼注意這個尼馬的。 

[這是正常衣服啊] 
[你確定要給天使看我這樣嘛?]
我的玉體你捨得給其他人看是否。 
[恩...那這個好了,黃襯衫。]
崔鍾顯只好後退一步。
一小步。 
[這還差不多。]
還好這隻熊沒笨到那種程度。 
[啊那褲子穿什麼...] 
[幹嘛穿] 
[咳....!]
崔鍾顯你能不能不要用這麼認真肯定的口氣跟我講話,什麼叫做不用穿。 

李秉憲睜大明亮的雙眼,尤其畫過淡淡黃色的眼影顯得更加深邃,成為一種使人湧上犯罪念頭的魅力。 

[哥那這個白色短褲好了]
崔鍾顯你又笑,而且是那種邪笑。 
很詭異很討厭。 
很煩。 
李秉憲馬上又燥。 

[喔好....]
算了至少正常。 

李秉憲帶著被玩弄的心情緩慢打開更衣室的門。 
馬上被崔鍾顯推進更衣室。 
然後崔鍾顯也跟進。 
喀的一聲。
鎖門。 

[你幹嘛進來!!]
李秉憲退到最死角。 
[第二間的門壞了]
媽的最好!最好!最好這麼雖!! 
[反正哥的裸體我又不是沒有看過]
淦你這句話也講的太直接了吧。 
李秉憲差點沒被自己口水給嗆到。 

[要不然你想要我怎樣嘛?]
崔鍾顯會趁機犯罪。 

絕對會。 

李秉憲已經有不詳的預感。 

[Hot like fire.]
直到崔鍾顯對李秉憲耳語這一句。

李秉憲確信自己的第六感實在是準的靠北。 

「你要嘛滾出去要嘛轉過去」李秉憲就是在被整個人都被生吞活剝之前都要傲嬌 
「好嘛我轉過去」

崔鐘顯就。

轉頭面對鏡子。 

「崔鐘顯你故意的嘛」 
「是哥要我轉過去的阿」崔鐘顯還是面對著鏡子
「에씨你去坐在那面對牆壁」李秉憲指著自己剛挪出的牆角 
「好噢」靠北你裝什麼可愛你這淫蕩的東西 

確定了崔鐘顯乖乖的把頭靠在牆角後,李秉憲就開始了進更衣室的主要任務,換衣服。 
脫掉自己的衣服,掛在門上的金屬掛鉤上,露出他瘦到無法想像的腹部,套上崔鐘顯剛才拿給他的那件,還算正常的黃色襯衫。 

一整排的扣子等著他扣上。 
shit. 
我討厭扣子。
反正等下大概又會被打開了,他想著。 
不過還是乖乖的一個一個把半透明的小扣子給塞進另一邊的小洞。 

背後一熱。 
shit 我就知道不能信那貨。 

他對我來說過於高大的身體貼在我的背後,兩個結實的臂膀環著我的腰,下巴抵在我的肩上,說真的,如果我的衣服是整齊的,我會非常喜歡這個動作,這讓我莫名的有安全感,不過我這連扣子也沒扣上的狀態只告訴我一件事,我。死。定。了。

「呀放開拉我扣子還沒扣好」最後的掙扎。 
「我幫你」他講出每一句話就會有屬於他的氣息噴灑在我的肩上 

他原本環在我腰際的手往上抓住垂在身側只扣了一顆扣子的襯衫兩瓣,一顆一顆的幫我扣上,這傢伙明明小了我三歲,為什麼每次在他面前我都顯得那麼渺小,我明明是哥哥。

他繞到我身前檢視著他扣的襯衫,滿意的點點頭。
用膝蓋想也知道他不會就這樣結束然後走出更衣室。 
他在黑暗的更衣室裡一步一步向我走近,最後我被逼到牆邊。 
他的兩隻手同時落在我肩膀上方的牆壁,我當然知道他要幹嘛。 

我去。
被他壁咚雖然挺平常的,但是我絕對不會有習慣的一天。 

「呀……這裡是電視台欸」我試著警告他。

雖然這樣有用他就不是崔鐘顯,不過有試總比沒有好……吧。

就只是個問句。 

「摁!對阿而且等等還有舞台噢哥,是第五季節哦」我操我當然知道 
「所以別這樣了嘛鐘顯阿……」 
「哥你再這樣我不上台了」
「幹嘛不上台阿天使們等著呢」 
「我不管拉哥要讓我親一下」他左手從我身後的牆上移到我的腰際
我都不知道你什麼時候那麼愛撒嬌了 

「好拉為了天使們。就,一下。」

我妥協。
是為了天使,不是為了這淫亂貨的慾望。 

「摁!」這樣搞得好像是我同意了那句歌詞的進行“Hot like a fire”。 

我又再次的被他推進一個我自己也沒發現的陷阱。
真的,好想罵髒話。 

「閉上眼睛enjoy吧哥」這時候說什麼英文阿你 

好吧,閉上眼睛至少不會,摁,看到,過程。 

我到底在想什麼阿到底。

他那雙大手環著我的腰,抱著我越來越靠近他的身體,好吧隨便,我把手輕輕的放在他腰際的皮帶上,兩手各抓住他藍色白點襯衫的一角。 
他的吻住我的上唇,用膝蓋想也知道這“一下”才沒那麼簡單,原本壓在牆上的右手環過我的脖子,把我整個人圈在他身前,我得承認我挺喜歡這姿勢的,他知道我不喜歡那種電影啪滋啪滋的親,老實說我覺得舌頭在那繞來繞去真他媽噁心。 

所以他就只是吻住後換了另一個姿勢繼續吻著。 
就算知道應該要閉上眼我還是睜開了一隻。 
突然太過於深情的崔鍾顯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不愧是我的男人。

 [唔...]
所以他媽的我差點忘記呼吸。
 [哥怎麼了...?]
他的唇稍微的離開了我的。
然後用低音對我提出疑問。 
[你...的一下也太久..了吧!!]
淦李秉憲你是緊張個屁啊。 
[你臉好紅]
他笑了笑又在我的臉上偷香。 

煩欸臉紅是會死喔。 
你就長的好看啊。 

[哥忍著吧,音樂節目結束後回宿舍...] 
[我 要 睡 覺]
我用盡最大的力氣瞪著這隻貪慾的熊。
[一起睡嘛~]
他用想在安撫小雞的眼神一邊摸著我的頭髮。 

崔鍾顯,
為什麼你總是操縱著我,
不要再玩火了。 
(怒火[X]慾火[O]) 


틴탑 5주년 축하해 !!!! 
原本只是朋友丟來的坑# 
因為寫太慢就變賀文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레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